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精品攻略:说说《封神》门派的二三事

发表时间:2012-01-23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精品攻略:说说《封神》门派的二三事。

  说说《封神》门派的二三事

  ·九黎

  1、不说别的,其实九黎最适合的生活技能是巫术,不为啥,就为那回天的10%几率。虽然只有10%的几率,但不管是PK还是活动,一旦拥有则别无所求了。当然,巫术加的属性也是很不错的,在八景控制独领风骚、玉虚输出傲视群雄的时代抗火和抗地显得挺适合。

巫术
巫术

  2、其实,很多玩家都误会或者误解了巫毒的部分技能。首当其冲的是吸血蛊,不要以为吸血蛊和强地无关,不要认为强地只会增加吸血蛊的输出数字,这是个误解!请大家仔细看看吸血蛊的介绍,受到的伤害最多增加20%,也就是说受到伤害的加成是小于等于20%,而这个数字具体如何确定,是要考虑到施法者的强地、法术穿透以及受法者的抗地、法术抗性等条件影响。所以不是随便拿个20级的小号对90级使用吸血蛊,受到的伤害就增加20%滴。当然吸血蛊的功效还是大大滴。

吸血蛊
吸血蛊
相关资讯:
“唱响封神”庆公测线上K歌赛圆满结束
凤舞九天留下最美的我:最爱45度的自拍
巫毒伤害不可小视:教你玩转九黎巫毒系
实拍变身卡效果:唯美可爱小枫子和冥羽
天下无双一生一世:慕嫣家里的可爱正太
上一篇:千年妖王杀法攻略:紫套装紫飞机等着你 下一篇:脸好不如手快:抢妖王古妖火妖完整教程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