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玩《飞仙传》发微博:有机会抢new ipad

发表时间:2012-04-16 作者:封神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爽快公测推出特权活动,100%中奖几率,还能抢new ipad、珍稀装备等丰厚大奖!

  本月人气网游、2012畅爽新回合《封神·飞仙传》火爆公测!步步飞仙,全民飞仙!《飞仙传》推出的特权活动,更是参与有奖,100%中奖几率,还能抢new ipad、珍稀装备等丰厚大奖!

  活动页面>>>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西岐城人气火爆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西岐城人气火爆

  公测火爆 全民飞仙

  《封神·飞仙传》公测火爆,服务器全线飘红!飞仙系统得到玩家极力追捧!人物激活心法获得拉风“翅膀”特效,宠物借助内丹提升100%实力!

  公测主题活动“步步飞仙”福利大派送!分五章节,每章节6个小目标,只要完成其中一个都能拿到奖励,有元宝、火凤之羽等宝贝!终极奖品更是珍稀灵兽蛋!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人宠双“飞仙”特效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人宠双“飞仙”特效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使用变身卡后,玩家造型多变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使用变身卡后,玩家造型多变

  转发微博 抢new IPAD大奖

  《封神·飞仙传》携手新浪微博推出回馈新浪微博用户的特权活动,福利好奖励多!

  4月12日到5月12日,只要是新浪微博用户登录《飞仙传》游戏,即可获得“小浪的祝福”特权礼包及定制版道具“自由飞”;在游戏内发布微博,将会获得变身卡;而参与#飞仙传#主题微博转发,还将额外获得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机率,并有机会获得new ipad、珍稀紫装等丰厚大奖!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活动页面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活动页面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今天你拿奖励了吗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今天你拿奖励了吗

  《封神·飞仙传》全民飞仙火热进行中,人手一只紫宠!现在登录游戏,还有更多大惊喜,千万别错过!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宝宝无限复活:不朽和龙少都无奈点逃跑
新人求关照求师傅:逐鹿天下周佳慧vina
分享:用飞仙传超萌表情制作鼠标指针
记第一次坐牢:玩游戏也不要做得太过分
飞仙传公测火爆:今日再开新服绿野仙踪
上一篇:飞仙传公测火爆:今日再开新服绿野仙踪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4月1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