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飞仙传公测火爆:今日再开新服绿野仙踪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封神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将于今日中午12时加开新服“绿野仙踪”!全民飞仙,你还等什么?

  人气新回合网游《封神·飞仙传》昨日爽快公测,服务器全线爆满!为满足更多玩家体验游戏的需求,《飞仙传》将于今日中午12时加开新服“绿野仙踪”!全民飞仙,你还等什么?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新服“蚩尤重现”非常火爆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新服“蚩尤重现”非常火爆

  全线爆满 加开新服

  《封神·飞仙传》昨日爽快公测,开服不久即全线爆满,人气超火爆。“蚩尤重现”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场面非常壮观!

  今日将加开新服“绿野仙踪”,让我们锁定中午12时,亲自进入游戏体验火爆一幕!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西岐城非常热闹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西岐城非常热闹

  多重福利 2天40级

  《封神·飞仙传》火爆公测,为新老玩家带来多重福利!包括登陆有礼、充值有礼、在线有礼、升级有礼、终身VIP!只要来玩,就能享受福利!

  “护送美女”每日3次,选美眉送经验!“步步飞仙”公测主题活动,送金元宝送火凤之羽送极品紫宠!各种活动各种送,升级更轻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英雄,今天你护送美女了吗?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英雄,今天你护送美女了吗?

  多项首推 全新体验

  《封神·飞仙传》首次推出“急速飞仙版”40M微端,一分钟快速下载,边享受全民飞仙边下载资源包,游戏体验新感受。

  同时,首次推出武器换装光效、人物翅膀特效、灵虚境界新灵兽崇城副本地图等一批全新美术资源,给新老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武器变装特效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武器变装特效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新灵兽熊猫居士霸气招式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新灵兽熊居士霸气招式

  《封神·飞仙传》火爆公测中!游戏内容大更新,更多趣味性玩法带给玩家更多精彩享受!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玉虚和九黎的靓女们:手绘飞仙传主角
很天真:陈运刚在自己的世界自娱自乐
飞仙传公测火爆:明日加开新服绿野仙踪
微端新回合飞仙传今日公测:人宠双飞仙
《封神·飞仙传》04月11日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飞仙传公测火爆:明日加开新服绿野仙踪 下一篇:玩《飞仙传》发微博:有机会抢new ipad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