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全民飞仙!《飞仙传》明早10点爽快公测

发表时间:2012-04-11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飞仙传公测主题活动“步步飞仙”不但奖励超多,完成全部活动后将100%获得专为公测玩家准备的超级道具——珍稀灵兽蛋!极品灵兽就眼前,赶快上线吧!

  明日(4月12日)上午10点,人气新回合网游《封神·飞仙传》将正式开启爽快公测!全新的飞仙玩法,拉风的光武特效、畅爽的飞行体验、超值的飞仙大礼包…最潮的新回合等你来玩哟!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光武特效小汇总

  步步飞仙送紫宠

  “护送美女”、“步步飞仙”众多特色玩法全面开放,升级快奖励多!

  “护送美女”全民参与,每天3次,轻松好玩,经验多多!带着美女看风景,还有大把经验拿,是不是很惬意啊!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哇,是护送吉龙公主哦

  公测主题活动“步步飞仙”不但奖励超多,完成全部活动后将100%获得专为公测玩家准备的超级道具——珍稀灵兽蛋!极品灵兽就眼前,赶快上线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步步飞仙送极品灵兽

  全民飞仙 保送50级

  全新的飞仙玩法全服开放!炫丽“翅膀”特效正式开放啦:激活人物心法就能获得与众不同的拉风特效,全民飞仙时代正式到来。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翅膀特效

  灵兽内丹系统重磅出击,灵兽实力提升100%!通过内丹系统可轻松获得灵兽内丹,强化灵兽能力。打造一只万众瞩目的超级灵兽就靠它了。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炼化内丹

  《封神·飞仙传》明日10时爽快公测,超多福利大放送——登陆有礼、充值有礼、在线有礼、升级有礼、终身VIP…赶快上线,体验本月最火爆的新回合网游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飞仙传》首推40M微端:加开新服预约
【话题】步步飞仙送紫蛋:你洗了多少次
《封神.飞仙传》04月12日停机维护预览
时尚可爱:玩家手绘《飞仙传》Q版漫画
宝宝无限复活:不朽和龙少都无奈点逃跑
上一篇:《飞仙传》首推40M微端:加开新服预约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4月11日停机维护公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