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时尚可爱:玩家手绘《飞仙传》Q版漫画

发表时间:2012-04-10 作者:封神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网
玩家手绘《飞仙传》Q版漫画曝光,将可爱小萝莉与小正太风发扬到极致!

  《封神•飞仙传》4月12日将要开启爽快公测!热情玩家手绘《飞仙传》Q版漫画曝光,将可爱小萝莉与小正太风发扬到极致!时尚Q萌风格,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封神飞仙传Q版人物 封神飞仙传八景宫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骑“傲世龙龟”的八景宫男门徒

  此次展示的玩家手绘《封神·飞仙传》Q版漫画,无论是霸气拉风的飞行器还是威武温柔的人物角色,都变得Q萌可爱,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更增添了许多轻松气氛。

封神飞仙传Q版人物 封神飞仙传河洛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骑大象的河洛女很有爱呀有木有

  玉虚宫女弟子以枪为武器,气质清雅脱俗,此次Q版中化身为古灵精怪的小姑娘,骑着“灵兔仙辇”飞行器,淘气的把枪上面的红缨换成了红萝卜,馋死了小兔子!

封神飞仙传Q版人物 封神飞仙传玉虚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古灵精怪的玉虚女有木有

  不怒自威的镇国府男弟子,如今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材,显得超级可爱。虽然挥舞着巨大的锤子,不过骑着一朵漂浮的云,看起来平易近人呀。

封神飞仙传Q版人物 封神飞仙传河洛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镇国男怎么可以霸气可爱并存嘛

  《封神·飞仙传》主打“爽快飞行”,五人同乘大飞行、人宠双飞等特色玩法带给玩家全新的回合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飞仙传》4月12日爽快公测!

封神飞仙传飞行器 封神飞仙传坐骑 封神飞仙传飞机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游戏里的飞行器
封神飞仙传飞行器 封神飞仙传坐骑 封神飞仙传飞机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各式飞行器原画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话题】步步飞仙送紫蛋:你洗了多少次
《封神.飞仙传》04月12日停机维护预览
宝宝无限复活:不朽和龙少都无奈点逃跑
我爱巫毒:即使这样也不能改变巫毒现状
10级内丹属性变态:可以增加53750气血
上一篇:《封神.飞仙传》04月12日停机维护预览 下一篇:飞仙传预约火爆:加开预约新服仙境奇缘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