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心法新修真:爽快公测玩转《飞仙传》

发表时间:2012-03-30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飞仙传》新推出的心法系统,可以从气血法力、攻击、防御等方面提升人物属性,全面帮助玩家提升自身实力!玩转心法,玩家升级打怪更轻松!

  《封神.飞仙传》将于4月12日爽快公测,全新的封神修真世界即将开始!《飞仙传》新推出的心法系统,可以从气血法力、攻击、防御等方面提升人物属性,全面帮助玩家提升自身实力!玩转心法,玩家升级打怪更轻松!

封神飞仙传 封神新版本 封神光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光武效果下的六大门派

  高手支招 新手不愁

  《封神.飞仙传》共有六大门派十二角色,并能一人三职!为满足不同职业玩家需求,目前推出了20种心法。每种心法属性各不相同,玩家要怎么样判选择?有资深玩家表示,修炼提升防御、气血法力和速度的心法,是六大门派通用的。而不同职业的玩家,则要小心选择。

封神飞仙传 封神心法 封神属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玩家心法属性

  六门派巧选心法

  玉虚宫是元始天尊门下,潜心研究道法,术法纯正艰深。如果你是主修法术攻击的玩家,学习心法“烈火之迳”再好不过。主修防御的玩家,心法“大地之怒”会让你成为强力T。爱好控制系的玩家,则可以学习“风魂九转”。

  八景宫的逍遥系擅长水系道法伤敌,学习心法“水明心清”为妙。选择太上系的玩家,属于治疗类,学习心法“大地之怒”。混仪系首选心法“烈火之迳”。

封神玉虚宫 封神正太 封神门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光武效果下的玉虚宫小正太

  在灵山昆仑修行的西昆仑,重名系擅长利用风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学习“风魂九转”最佳。如果是专攻物理输出的雷翼,那就要选择“乾坤挪移”。霜骨系首选心法“水明心清”。

  九黎以毒行天下,巫毒系学习心法“大地之怒”可使其无往不利;以巫祝祷告之水疗伤甚至复活亡者的圣巫,学习心法“水明心清”后将变得更加强大。木正系玩家则应该学习“风魂九转”。

封神西昆仑 封神门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光武效果下的西昆仑

  久经沙场的镇国府,致命系以物理攻击为主,修炼心法“乾坤挪移”会给敌人致命一击。属性为风的执言系玩家,别忘了修炼“风魂九转”。问强系修炼“烈火之迳”。

  河洛擅群攻。无忧系能逢凶化吉,想要泽被苍生的玩家首选心法“水明心清”。定远系属于物理属性,学习乾坤挪移为佳。风乱系顾名思义,自然是学习心法“风魂九转”。

封神镇国府 封神门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霸气的镇国府技能
封神河洛 封神技能 封神门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华丽丽的河洛技能

  目前,《封神.飞仙传》已经开放了武器变装、在线打造装备等玩法,特色活动“护送美女”也开放了测试。更多精彩游戏玩法还将陆续放出,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镇国妹子光武展示:小身板大锤子显霸气
真心提点建议:对新版本飞仙传的看法
直播精良灵兽蛋孵化过程:洗出连成甲骨
《飞仙传》曝绚丽“翅膀”引玩家热议
清明节护送任务详解:经验可用元宝购买
上一篇:《飞仙传》曝绚丽“翅膀”引玩家热议 下一篇:《飞仙传》公测版本前瞻:五大特色盘点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