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真心提点建议:对新版本飞仙传的看法

发表时间:2012-03-30 作者:锦瑟无端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玩封神这么久对他有一份感情,真心提出自己的建议。

  1,我不知道这个新版本的美工团队你们从哪里请来的,也不知道这个美工方案到底是谁设计的,我自觉审美能力很低下,我都看出来风格不统一了,版主你自己也可以进去看看,所有的界面对话框包括战斗界面,哪一个和整体游戏风格划一?对话框非要做的细又长,颜色扎眼,还是妖孽的半透明夹杂些许的毛玻璃,主美是不是从微软WIN7团队退休下来的?最万恶的是,还要翻页来翻页去,一共才5个选项,非要1页放3个?做的稍微瘦高一点,至少色调和谐一点,难道很难看么?NPC的对话框为什么不能拖动啊?

飞仙传 封神飞仙传 封神新版本 封神新资料片 封神翅膀
飞仙传海报

  2,关于护送任务,玩家们希望增加玩法,希望在不逍遥游的时候或者找不到队伍的时候能拥有属于自己个人的,经验不错的任务,方便玩家升级,玩法也丰富一点,以接近4W实力的效率队而言,24小时救市2000W多点,升1级要1个亿,不眠不休的挂5天,你要出个任务,就有诚意一点,每天封顶240来W的护送任务,有意思?最可恶的是,这还是必须花元宝的才呐249W,不花钱就60W不到,出一个适合散人玩家或组不到队的玩家做的经验任务怎么那么难呢?但凡有一个任务我们不花元宝,你们就赚不到钱是么?玩家的要的是新玩法,不是新消费体制!不用每天就是僵尸一样逍遥游,全区就几千人在线有80%多僵尸,15%小号挖宝归农,还有5%闲的蛋疼找不到事情干,若如此,玩家永远也不会有好的游戏体验。

  3,关于VIP,一经充值,VIP终身制,祈福,在线时间等不再计算VIP积分,意思就是我们必须靠充值来升级VIP享受更高的福利呗,那么请问KFZ,不充值的玩家,包括商人,包括努力在游戏里赚金然后换取元宝的人,他们天生就应该收益比直接冲元宝的人少么?难道他们孜孜不倦的在线,这都不算作对游戏的支持吗?我个人目前是VIP9,(以前的祈福值,以及一张年卡兑换的积分),我希望版主明示现在刚刚开VIP的人升级到VIP9需要多少钱,KFZ的意思是,如果我们不充钱,就算我们在游戏里赚了1WJ来换元宝也不行是么?你是不是变相的催生了线下交易?我的J不卖我升不到VIP差距会跟老玩家越老越大啊。对玩家脱裤子放屁(赚J本来游戏里转换成元宝就祈福了),对公司盈利(想玩?强制充值?),如此点子,能想出来真是市场精英。

  4,翅膀,这两团浑浊不堪的气体,真的好意思说什么绚丽,说什么华美啊,逻辑角度讲,我都有翅膀了,我还要什么飞行器?直接飞就行了,你看各路神仙没翅膀的才有坐骑,你什么时候看见雷震子还骑个玉兔才飞上天?如果你要说,翅膀我们要安排属性的,每个有翅膀的玩家属性都会得到大幅提升。我请你专注于一下现在的玩家体验吧,让普通玩家们至少单修接近完美,宝石凑全再来新东西吧,我承认是有玩家有消费力的,但当50%的玩家们还在期盼紫色套装的时候,你不去致力于如何让这么大基数的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每次赶鸭子上架是的放出一点所谓的新东西,这是慎重的市场行为?这是对玩家严重的不负责。

  5,新版本BUG多多,贴图错误,群法乱放,快捷键乱改,我不清楚贵公司是否有测试团队,还是研发出什么直接就放出来老总随便LOU LOU觉得不错就放出来,如果请不起测试团队,建议你们开个玩家测试团吧,至于资格筛选。自己去研究吧,我们都乐意帮你们测试一下新东西,看有没有什么问题,而不是现在这样,功能和内分泌一起失调,越放新东西玩家越失望

  以上,对飞仙传新资源的看法,爱接纳不接纳吧,失望大了,就姐脱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直播精良灵兽蛋孵化过程:洗出连成甲骨
《飞仙传》曝绚丽“翅膀”引玩家热议
清明节护送任务详解:经验可用元宝购买
《封神》2012年03月29日停机维护公告
焚香祭祖为民祈福:封神清明节活动介绍
上一篇:封神搜狗输入法皮肤:八大主角齐登场 下一篇:搜狗输入法皮肤第二季:所有角色更新完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