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特权网吧上线:新版本武器大变身

发表时间:2012-02-17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玩家在特权网吧畅玩《封神》,就能享受10%经验加成奖励!而玩家成功推荐网吧加入擎天柱特权网吧,将获得六级宝石、火凤之羽等道具奖励,更有机会赢得600元宝!新版本里《封神》还将实现武器大变身!

  《封神》玩家有福啦!擎天柱特权网吧已经上线,玩家在特权网吧畅玩《封神》,就能享受10%经验加成奖励!而玩家成功推荐网吧加入擎天柱特权网吧,将获得六级宝石、火凤之羽等道具奖励,更有机会赢得600元宝!新版本里《封神》还将实现武器大变身!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美景截图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美景截图

  参与特权网吧 三方受益乐无边

  参与擎天柱特权网吧是相互受惠的。玩家推荐网吧加入,将获得丰厚大礼包,内有珍稀道具、大量元宝等着你。加入擎天柱特权网吧的网吧,赢积分赚现金爆人气,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在特权网吧玩《封神》的玩家,同样也有好处,10%的经验加成奖励让你升级更轻松!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热闹的西岐城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热闹的西岐城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挑战马天宇活动火爆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挑战马天宇活动火爆

  武器大变身 《封神》开启新时代

  随着灵虚境界的开放,《封神》也将实现武器变装的功能,让玩家彰显个性更加与众不同。玩家穿上不同境界的装备武器将会有不同的变化哦。而新增加的橙装武器,外观光效将更加迷人。境界越高,武器越发华丽。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华丽丽的飞行器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华丽丽的飞行器

  据透露,在实现武器变装功能后,《封神》还将推出人物变色系统。届时,达到筑基境界的玩家,就可以寻找相关NPC来实现头发、服饰等方面变色。轻松做百变女郎的同时,还会获得“疑似奇花落凡尘”“人间百色耀琼台”等修行称号呢。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豪华大家园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豪华大家园

  2012全新《封神》年,开放灵虚新境界,等级开放至120级,增加全新剧情和崇城、冰封岐山杀劫,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相关资讯:
富二代晒橙灵兽:有没有人敢来超越他?
自称校花的美女:校园生活自拍照曝光
【今日话题】数据互通后对你是否有影响
天天都过节:玩家大晒《封神》幸福生活
发奖励了:发微博得元宝获奖名单公布
上一篇:天天都过节:玩家大晒《封神》幸福生活 下一篇:把牢底坐穿:切身体验《封神》PK乐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