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话题讨论>

【今日话题】数据互通后对你是否有影响

发表时间:2012-02-17 作者:简语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数据互通后给你日常游戏带来了方便还是麻烦?欢迎参与今天的话题讨论。

  本周维护后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合服后是否对你的日常游戏有影响?合服后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欢迎参与今天的话题讨论。

<<<点击参与话题讨论>>>

服务器列表
服务器列表

  合服消息出来之前,哪吒闹海的部分玩家对与混沌初开数据互通存在不满,认为2组服务器开服时间上存在差异,虽然抗议声不断但还是没能阻止KFZ的此次合服行动,合服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这个问题恐怕要见仁见智了。

  通常合服后改名应该是大家的首选,报家族战、家族招人等等可谓忙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影响最大的恐怕要属经济系统,2个服本来物价就存在差异,加上商人在合服前的各种狂轰滥炸相信现在大家都不敢轻易买卖东西。

  除了上面说到的这些之外,你认为合服还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欢迎参与讨论。

<<<点击参与话题讨论>>>

相关资讯:
天天都过节:玩家大晒《封神》幸福生活
发奖励了:发微博得元宝获奖名单公布
封神萌系美女集合:总有一个会适合你
图文并茂:关于攻击和防御的简单讲解
攻略达人分享:地宫各类BOSS的击杀方法
上一篇:【今日话题】你对本次合服有什么看法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对河洛惊鸿修改的看法?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