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多修新时代来临:同时享受被动技能加成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哇啦啦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方论坛
兼修使技能搭配更加多样化,如输出系搭配生存系技能,在挑战玄关里或许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兼修指导:

  1.兼修前,你要熟悉三系的大部分技能,要有一个较为明确的目标,否则很容易杯具。例如,九黎兼修巫毒(持续伤害)与木正(防护型),图啥?就图玄关中能扛能毒。至于其他系别的搭配,留给大家去探索鸟

  2.有了目标后,可以考虑如何平衡攻击强法属性:要先决定兼修穿那系的装备(通常都用非主修的那个系别的装备,因为这样比较容易平衡属性。什么系别装备有哪些优势,自己还是要了解一下,这对以后的兼修效果还是有影响的哦)

  3.靠心法、帮派技能、红宝石大调属性

  4.等攻击强法差不多时,就该进行微调了:平时准备一些有用的多彩水晶(+1、+2、+3的果断藏柜子了);成套装备强化时附加的额外强法属性;没点满的帮派技能。

  说几句题外话:

  其实,自这种观点在封测阶段已被提出,只是当时条件还不成熟,虽然当初的装备好像可以混搭,带上武器也能实现,但属性还是不够用。最重要的一点是,那时候还木有玄关,发挥的作用有限兼修渐渐就被遗忘。

  俺一直是个半吊子打酱油的童鞋俺清楚,以自己的条件,走大众化路线是没法获得多少乐趣的。难得封神有这么个相对庞大、自由的技能系统,哇哈哈啊!

  兼修对不同层次的人有着不同的风险,屌丝们属性一般,尽情甩,也就玄关去娱乐娱乐;大神们请谨慎,如果倾尽所有为了追求某种效果,搞好后发现还不如原来的实用表来找俺。童鞋们都知道,KFZ对于游戏各方面的改动是比较频繁的,所以兼修也请量力而行。俺可不敢保证它不作改动哦,今天是“正常设置”,也许明天会是“为方便大家更好地体验游戏所作出的更改”。

相关资讯:
《飞仙传》周五再开天上人间享爽快福利
新增猜成语派经验:今晚7时准时开测
三星达人求超越:农场戏法有七关拿满分
飞仙传双修筑基九黎:逆天属性过80玄关
视觉升级:《飞仙传》首批壁纸抢先下载
从内测到全玩同步:《飞仙传》霸气侧漏
新增猜成语派经验:今晚7时准时开测
三星达人求超越:农场戏法有七关拿满分
飞仙传双修筑基九黎:逆天属性过80玄关
上一篇:内丹详解:橙色内丹可大幅增加灵兽属性 下一篇:新手MM图腾体验:21-30级主要经验来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