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新增猜成语派经验:今晚7时准时开测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封神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公测新服"天外飞仙"、"仙境奇缘"、"绿野仙踪"将于今晚7点开放新公测活动——“猜成语”,海量经验等你拿。

  近日,人气新回合网游封神•飞仙传》火爆公测进行中。今日,《飞仙传》公测新服"天外飞仙"、"仙境奇缘"、"绿野仙踪"开放新公测活动——“猜成语”,玩家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最高5倍经验,周四维护后活动将全服开放!公测期间,活动每天开放两次,丰厚福利爽快升级!公测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西岐城人气非常火爆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西岐城人气非常火爆

  《飞仙传》新增公测活动“猜成语”活动每天中午12点、晚上7点两次开放,届时将会在西岐城出现活动NPC“爱猜成语的马天宇”,玩家只要找到他进入战斗获胜就能赢得大量经验!当然,顾名思义,战斗是否获胜与是否猜对成语相关,挑战你的鼠标操作也挑战你的智慧,胜者有奖,最高单次可拿5倍经验!既刺激又好玩!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以参加10次,海量经验等你开抢,助你爽快公测爽快升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蚩尤重现”活动受热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蚩尤重现”活动受热捧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新闻:
三星达人求超越:农场戏法有七关拿满分
飞仙传双修筑基九黎:逆天属性过80玄关
视觉升级:《飞仙传》首批壁纸抢先下载
绿野仙踪新手美女玩家:携私房照来报道
在新区发了个传音:无辜春哥躺着也中枪
上一篇:视觉升级:《飞仙传》首批壁纸抢先下载 下一篇:《飞仙传》周五再开天上人间享爽快福利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