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录像>

灵虚的十二宫配置打法:附射手星宫录像

发表时间:2012-06-13 作者:不朽的传说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飞仙传》骨灰级玩家不朽的传说又现身说法了,这次分享的是灵虚十二星宫的杀法以及射手座星宫录像。

  十二宫星官状态:

  致命:镇国系输出,斩击N连可秒防御3万+气血13万以内,强力单体输出,建议首先击杀。

  逍遥:八景系输出,无为碎镜伤害也很高,变身后如果己方输出不够打她是只消耗MP的,建议非变身状态集火击杀。

  定远:河洛系输出,蓄力羽殇秒人,且会不共戴天,如果封系空闲,可控制住最后击杀输出型。

  重明:昆仑系输出,星落风寒风魂,他基本不会挽歌,不是怕持续伤害输出队伍大可以放任,如果反之则控制或击杀。

  巫毒:九黎系输出,钻心引毒尸爆,伤害依然很高,队伍奶妈可清除状态,复活单位注意己方死亡尸爆状态。

  问强:镇国系MT,血量很高,会群嘲单嘲会反震,封系注意自己是否被嘲讽,以防封错,输出亦然。

  霜古:昆仑系封印,基本废柴,差招术声声慢,不会冰冻,基本可无视或放任。

  天命:玉虚系封印,会单封蓄力封,建议首先控制,奶妈前击杀,爱好蓄力,可再无法控制回合输出打断其蓄力。

  混仪:八景系封印,会催眠木强迟缓,建议首先控制,奶妈前击杀,无蓄力,注意己方负面状态再制定下回合方案。

  圣巫:九黎系奶妈,会雨泽春冰同袍泥偶无敌控制系注意迟缓其技能,后期击杀,可预判无敌,当回合奶妈或引毒破之。

  无忧:河洛系奶妈,会水镜泽破烟雨以及被动春哥,且具有一定的抗性,建议先控制最后击杀,春哥CD5-6.

  在击杀星官有的队伍本已经就只剩下无忧或者圣巫时无法杀掉,输出不够是一方面原因,还有各种技能的搭配

  比如对方被控制迟缓或蓄力,输出可当回合打断,无限循环,而且在稳定局面后完全可以召唤部分输出宝宝

  提高输出,当对面剩余不足2人时,星会当回合优先出手直接复活1个单位并继续进行技能的释放,队伍如没把握

  当回合杀掉此怪,预判复活目标进行输出或者不点当前存活目标进行输出,能有效抑制此设置。基本十二宫除了

  问强MT以外,其他血量皆大致60万左右,无忧有抗性。

飞仙传十二星宫挑战情况
十二星宫挑战情况
上一篇:玉虚MT作用强大:13回合碾压开光守护星 下一篇:奋斗一天终于寂寞了:筑基九黎过玄关90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