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6月14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6-12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飞仙传》06月14日停机维护预览,本周维护后将对十二宫和斗兽场玩法进行调整。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6月14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一、本周周末活动“逐猎天下

  【活动背景】

  狩猎是人类最早掌握的谋生技能之一,大型的逐猎在古代不仅展现了人类与大自然顽强拼搏,为生存而斗争的壮丽场景;也成为了习武练兵、强身健体、振奋精神、谋取收获的一项重要活动。

  【活动时间】

  6月16日-6月17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逐猎天下>>>

  二、十二宫玩法调整

  1、修正了守护战斗霜骨不冰人的问题;

  2、增加了护送星灵时,被劫战斗胜利的系统公告;

  3、十二宫守护刷新时间调整为:12:30、15:30、21:30;

  4、守护每次刷新个数调整为6个,每个境界守护刷新2个;

  5、新的刷新时间段里,每人最多可护送2个同境界的星灵;

  6、家族收集守护类型的奖励调整:每收集到一种灵虚守护类型则家族成员都可领取一定的经验奖励,收集越多可领取的经验奖励越多,当收集满12种守护时还能领取额外的金钱奖励。

  7、增加星灵护送时被劫的奖励,当第一个护送该星灵的玩家被劫时,也能获得元宝奖励;

  8、修正100级灵虚守护防攻与开光守护相同的问题。

  三、斗兽场调整

  1、取消每天15次的经验奖励,增加经验鼎设定:

  经验鼎:可以通过战胜别人获得经验鼎经验累积,失败方将会减少经验鼎经验的百分比,战胜经验鼎百分比越高的玩家获得的经验累积越高,经验鼎累积的经验在每周领取军功时可以领取,每周刷新后经验鼎百分比刷新至50%。

  2、终结连胜超过10场的玩家会获得额外的军功加成。

  3、被挑战失败后,查看战报增加报仇选项,玩家可以点报仇选项直接挑战对方。

  四、其他修改

  1、维护后,地宫排行榜将按境界排行。

<<<进入飞仙传论坛>>>

上一篇:欧洲杯强者对决:飞仙十二宫挑战全攻略 下一篇:游戏和足球两不误:玩家球迷力荐飞仙传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