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录像>

奋斗一天终于寂寞了:筑基九黎过玄关90

发表时间:2012-06-18 作者:两仪生太极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作为一个九黎,筑基打到玄关90很不容易,把88和89层的录像分享给大家。

  奋战了一天,终于寂寞了,吃药吃破产!

  90层带了个仙灵血果然虐菜回顾81-90层,当中 86 88 89(3回合恢复5W)这3关有很大的难度。尤其88层那吐槽的莲童在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我觉悟到,要把3个如花养起来才不会被杀死,附上88 89关录像。

  我答应了小灵 星期一上81-90的录像,展现九黎3修的实战效果,这个可能要延期,毕竟打玄关消耗太多时间和金钱了,关于如何 双修 三修的问题稍后我再作详细的介绍Anyway来恭喜我一下吧!毕竟作为一个九黎,我压力好大啊...

飞仙传玄关截图
玄关截图
飞仙传九黎人物属性
九黎人物属性
上一篇:灵虚的十二宫配置打法:附射手星宫录像 下一篇:大神体会不到的乐趣:200回合的PK录像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