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8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08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本周周末活动为灵龟占卜。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8月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1.80.0)。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封神》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本周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活动背景】

  商纣无道,天怒人怨,天地气运剧变,六大派弟子顺应天命齐聚西岐,也引来不少妖邪觊觎。武王特命召公奭定期为各派弟子卜算命理,不但可趋吉避凶,还能磨砺心魔助其修行。

  【活动时间】

  8月11日-8月12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灵龟占卜>>>

  二、任务及活动相关

  1、修正命缘禳星的最大输入时间是24小时,实际为最多12小时的问题,统一修改为12小时;

  2、斗兽场增加“自动播放战斗录像”选项,玩家可通自行选择是否自动播放录像;

  3、“成汤之乱”新增BOSS战斗“水妖”;

  4、修改成长任务忠实伙伴开启条件描述错误的问题;

  5、维护后,临时离队状态无法进入东海寻宝。

  三、其他修改

  1、点击查看消息频道中发出修行时只能同时打开一条修行;

  2、优化好友面板,修正第一次打开好友面板或阅读好友邮件会卡机的问题。

  3、新增任务相关的物品图标资源;

  4、修正了在家族界面打开任命面板,ESC关掉后,会导致所有窗口都无法点击的问题。

上一篇:巅峰对决!《飞仙传》本周五再开新服 下一篇:飞仙传巅峰对决:跨服英雄会地图首曝光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