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8月09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飞仙传》08月09日停机维护预览,本周周末活动为灵龟占卜。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8月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随便透露下,跨服英雄会快外放哦,马上、立即、就在那刻……亲们,准备好了么?

  一、本周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活动背景】

  商纣无道,天怒人怨,天地气运剧变,六大派弟子顺应天命齐聚西岐,也引来不少妖邪觊觎。武王特命召公奭定期为各派弟子卜算命理,不但可趋吉避凶,还能磨砺心魔助其修行。

  【活动时间】

  8月11日-8月12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灵龟占卜>>>

  二、任务及活动相关

  1、修正命缘禳星的最大输入时间是24小时,实际为最多12小时的问题,统一修改为12小时;

  2、斗兽场增加“自动播放战斗录像”选项,玩家可通自行选择是否自动播放录像;

  3、“成汤之乱”新增BOSS战斗“水妖”;

  4、修正成长任务忠实伙伴开启条件描述错误的问题;

  5、维护后,临时离队状态无法进入东海寻宝。

  三、其他修改

  1、点击查看消息频道中发出修行时只能同时打开一条修行;

  2、优化好友面板,修正第一次打开好友面板或阅读好友邮件会卡机的问题。

  3、新增任务相关的物品图标资源。

上一篇:问鼎斗兽场!? 《飞仙传》内丹详解 下一篇:热超奥运图文直击《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