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热超奥运图文直击《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全新打造的“沙场秋点兵”活动,自全服开放以来,也同样火爆精彩,引来无数玩家追捧。

  随着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延续强势反超美国,重新登顶金牌榜、奖牌榜,奥运会的各项活动冠军争夺赛,越来越吸引大家眼球。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全新打造的“沙场秋点兵”活动,自全服开放以来,也同样火爆精彩,引来无数玩家追捧。守关主将爱卖萌,守关弟子上演无间道,与偶像玩家面对面亲密接触……图文直击《飞仙传》“沙场秋点兵”,揭秘激战大神台前幕后精彩趣事。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沙场秋点兵”活动火爆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沙场秋点兵”活动火爆

  新活动新乐趣

  《封神·飞仙传》“沙场秋点兵”活动周末全服开放,玩家蜂拥而上,痛快体验全新活动的乐趣。看点一、NPC的对话非常有爱。守关将领并不都是威风凛凛的,有木有?战败的玉虚宫主将大喊“我还会回来的”,是不是让你想起了电视剧《喜洋洋》里屡战屡败的灰太狼?玩家在大笑的同时,是不是也对闯关充满了信心?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好萌好有爱的NPC啊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好萌好有爱的NPC啊

  看点二、守关弟子上演无间道。“奇怪的小老鼠”,其实就是我们派出去的卧底哦。当我们气血减少的时候,小老鼠就会化身奶妈,给我们加血,是不是很过瘾很有趣?所以,在杀怪的时候,千万要留意,别把奶妈给杀死了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小老鼠”也当奶妈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小老鼠”也当奶妈

  对战大神 图文见证

  《封神·飞仙传》“沙场秋点兵”由6小关组成,每个关卡由六大门派3个护法及7个特色怪组成,其中,主将为各服务器各门派排行榜上实力第一的玩家名称和造型。玩家闯关杀阵,其实就是跟偶像相互厮杀的过程。下面图文见证“混沌初开”服务器玩家,与六大门派大神巅峰对战的难忘时刻吧。

  镇国府主将为玩家“易天行”,神龙不见首尾,是非常神秘的大神玩家。在前面的关卡里,他速度慢、血厚、输出中高、抗性低,对战起来无伤大雅,但随着关卡的提升,大神的威力挥洒得淋漓尽致。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大战玩家“易天行”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大战玩家“易天行”

  常常在官方论坛露脸的“不朽的传说”,是西昆仑主将。他在游戏里获得了第一只神兽哪吒,幸好在“沙场秋点兵”活动里,主将木有携带灵兽。战胜“不朽”大神,不再是传说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大战玩家“不朽的传说”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大战玩家“不朽的传说”
上一篇:《封神·飞仙传》08月09日停机维护预览 下一篇:巅峰对决!《飞仙传》本周五再开新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