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6月21日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6-21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06月21日停机维护公告,端午活动本周五-周日全天开放。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6月2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 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1.71.0)。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封神》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端午节活动开启

  维护后,周四下午14:00—16:00,端午节活动将在混沌初开服务器开放,做局部测试,端午节(周五—周日)全服开放。

  【任务背景】

  农历五月初五,俗称“端午节”。“五”与“午”通,“五”又为阳数,故端午又名端五、重五、端阳、中天等,它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据说,吃粽子和赛龙舟,是为了纪念屈原,所以解放后曾把端午节定名为“诗人节”,以纪念屈原。至于挂菖蒲、艾叶,熏苍术、白芷,喝雄黄酒,则据说是为了压邪。

  端午来临,屈原灵魂又现汨罗江上,引来无数鱼龙虾蟹河怪争食。身为侠士的你当然要帮忙驱散这些妖魔鬼怪,让屈原灵魂得到慰藉,当然你还有机会获得河妖掉落的宝贝。

  拯救屈原魂灵:

  【任务条件】

  1、等级≥20级;

  2、3人以上玩家组队;

  3、组队到“屈原魂灵”西岐(352,246)处领取任务;

  4、每天可完成10次。

  轻松问答学做粽子:

  【任务条件】

  1、等级≥20级;

  2、单人任务;

  3、找到鲍总“伍月舞”(西岐277,226)处回答问题;

  4、回答4个NPC的问答后完成全部任务。

  【活动详情】端午活动>>>

  二、本周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活动背景】

  商纣无道,天怒人怨,天地气运剧变,六大派弟子顺应天命齐聚西岐,也引来不少妖邪觊觎。武王特命召公奭定期为各派弟子卜算命理,不但可趋吉避凶,还能磨砺心魔助其修行。

  【活动时间】

  6月23日-6月24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灵龟占卜>>>

  三、任务及活动相关

  1、修复斗兽场灵兽领取经验后可能会超过人物境界的问题

  2、优化蚩尤重生战斗加成的计算方式

  3、十二宫守护奖励中,增加了强效要诀;

  4、星灵护送奖励,调整为除金钱奖励外,还可随机获得:金元宝心法秘录、兽决秘录、炼妖石、相生石、真元蛊、强效要诀、凤凰之羽、火凤之羽、内丹召唤符;

  5、维护后,四方寻宝战斗去除成语战斗类型,灵兽朝向战斗调整为只需辨认前后2种朝向;

  6、激情欧洲杯专属奖励修改:找卒球领取飞行器后 按投票次数累加使用天数;

  7、激情欧洲杯领取奖励按钮修改为:战斗内外都可以直接领取;

  8、激爽欧洲杯领取专属投票奖励,修改为按投票次数一次性发放奖励,不再有领取时间限制。

  9、大量提高了镇妖令任务的经验奖励,并增加了击杀妖王的组队限制,至少3人组队才可挑战妖王。

  四、技能相关

  1、潜踪技能调整:当触发潜踪时当前回合稳身,下一回合必定现身,现身后第2次攻击不暴击会再次进入隐身(内置冷却回合2回合)。

  2、邪视技能调整:增加持续回合冷却,持续5回合。

  3、反震技能调整:调整了反震技能,反震反弹受伤害值25%的伤害。高级反震反弹受伤害值50%的伤害。修复了击杀反震灵兽时,反弹的伤害比击杀时的伤害值大的问题。

  五、其他修改

  1、修正了红线传送可以组队使用的问题;

  2、增加了灵虚境界夫妻技能的抗性数值上限,灵虚上限为1200;

  3、维护后,好友推荐码将停止发放,原有好友推荐码已填写的可以继续获得奖励,新建ID不能再填写好友推荐码,好友推荐活动将在7月19日维护时停止;

  4、维护后,玩家可在6月23日找小福神(西岐20,398)领取节日奖励,亲,有惊喜噢!

  5、修复家园中回屋子的跳转点图标消失的问题;

  6、任我行、逍遥游、火凤之羽、凤凰之羽的叠加数量提高至1000,法宝材料的叠加数量提高至99999。

  7、增加了欢乐送任务时不能通过杀劫集结NPC书文子进行传送的限制;

  8、清心丹使用后增加二次确认框,并提示本次需消耗的数量。

<<<进入飞仙传论坛>>>

上一篇:疯狂的端午:《封神飞仙传》新活动登陆 下一篇:节日献礼:飞仙传Q版主题壁纸图说端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