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欢乐向前冲开放:新服生如夏花今日开启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封神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网
今日中午12点,飞仙传》再开新服“生如夏花”.同时还推出全新福利——打坐、修真世界系统,更丰厚的经验奖励,更轻松的升级方式,助你玩转畅爽新回合,步步飞仙!

  今日中午12点,新回合网游《封神·飞仙传》再开新服“生如夏花”。玩本月人气最高的新回合网游,这个周末格外精彩!现在入驻“生如夏花”,不但能够体验《飞仙传》丰富有趣的公测活动,还有本周的周末活动“灵龟占卜”以及全新活动“欢乐向前冲”。同时还推出全新福利——打坐、修真世界系统,更丰厚的经验奖励,更轻松的升级方式,助你玩转畅爽新回合,步步飞仙!

《飞仙传》开服必火爆——出生点人挤人
《飞仙传》开服必火爆——出生点人挤人

  修真世界境界 因你而变

  从本周起,《封神·飞仙传》将增加修真世界系统。每台服务器的修真世界将随着修真人群逐渐扩大以及一批杰出修真者跨入更高的境界而发生变化—— 天地间的灵气变得更加浓郁,这个世界也从而越来越适合修炼。尤其是较低境界的修真者将因为服务器境界的境界提升而获得不同的经验加成。

《飞仙传》传承经典,演绎真封神
《飞仙传》传承经典,演绎真封神

  当你进入《飞仙传》今日新服“生如夏花”之时,修真世界为缘生;当有500位玩家进入旋照境界,修真世界境界进入旋照;有300位玩家进入筑基境界,修真世界境界进入筑基;有200个玩家进入开光境界,则修真世界境界进入开光;有100个玩家进入灵虚境界,则修真世界境界进入灵虚……修真世界境界的晋升是由玩家数量决定的,你的修真世界将因你而改变。

  除了可以看到服务器境界的成长之外,《飞仙传》修真世界系统将更直接地给予玩家经验加成的福利。当修真世界境界进入筑基时,旋照境界的玩家所有经验获得加成50%;当修真世界境界进入开光时,旋照境界的玩家所有经验获得加成100%,筑基境界的玩家所有经验获得加成50%;当修真世界境界进入灵虚时,旋照境界的玩家所有经验获得加成150%,筑基境界的玩家所有经验获得加成100%,开光境界的玩家所有经验获得加成50%。由此可见,你与服务器境界的差距越大,获得的加成也就越多。对高手来说,引领着修真世界境界成长,是游戏者的骄傲;而对于新手来说,修真世界系统无疑是修真升级的新福利。

《飞仙传》修真世界境界加成状态显示界面
《飞仙传》修真世界境界加成状态显示界面

  新活动欢乐向前冲 5倍经验开心拿

  在《飞仙传》漫漫修真求飞仙之路上,除了闷骚的练级打怪,更需要欢声笑语。为此,《飞仙传》本周全服开放新活动“欢乐向前冲”的测试。活动NPC“乐小喵”每天都设定了欢乐时光,玩家只要根据任务指引去相应地图找快乐使者进入战斗,就会遇到经验娃娃,经验娃娃会随机刷出2倍、3倍甚至5倍的副本经验!赶快带上你的队伍和乐小喵一起开开心心拿经验吧,喵!

《飞仙传》新活动“欢乐向前冲”
《飞仙传》新活动“欢乐向前冲”

  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试试你的游戏人品

  在《封神演义》中,西岐占卜沿用着“龟占”之法,辅以文王神算,可知天命改气运。这个周末参加《飞仙传》“灵龟占卜”活动,来算算你的游戏运程吧!参加活动就可以获得龟壳,找召公爽测算下吉凶测试一下自己的游戏人品哦。大吉大利的,召公爽自然有好礼相待;要是大凶之相,也不用过于愁苦,只要做个小任务,召公爽说不定就会指点你逆天改命,不但逢凶化吉,还有意外惊喜。

《飞仙传》: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飞仙传》: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另外,这个周末恰逢母亲节,你快乐就是我快乐,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感恩母亲。这个周日,别忘了找《封神·飞仙传》中的小福神领取节日奖励哦!

  《飞仙传》开新服,更有新系统、新玩法、各种海量经验和游戏奖励!这个五月,来新服“生如夏花”体验畅爽新回合,全民齐飞仙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相关资讯:
飞仙传周五开放新服:坐收海量经验奖励
灵虚魔族灵兽震撼来袭:造型独特引围观
冰冻岐山开放在即:魔族全新灵兽抢先看
九黎第一次单挑妖王:杀57回合差点睡着
河洛玄关98层心得:不带血宝宝保证输出
上一篇:飞仙传周五开放新服:坐收海量经验奖励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5月17日停机维护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