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封神·飞仙传》05月03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5-02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方论坛
飞仙传05月03日停机维护预览,本周维护后国色天香与醉江月数据互通、剑胆琴心与凤舞九天数据互通。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5月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二维护公告为准:

  一、本周周末活动“逐猎天下

  【活动背景】

  狩猎是人类最早掌握的谋生技能之一,大型的逐猎在古代不仅展现了人类与大自然顽强拼搏,为生存而斗争的壮丽场景;也成为了习武练兵、强身健体、振奋精神、谋取收获的一项重要活动。

  【活动时间】

  5月5日-5月6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

  逐猎天下>>>

  二、任务相关

  1、师徒任务优化:师徒任务不再需要师父带徒弟下杀劫,只要带徒弟完成常规练级可完成;

  2、图腾任务中的祷告修改为使用后有20%的几率直接获得旋照境界的物品奖励;

  3、修正了展开任务追踪时,会弹出任务追踪然后自动隐藏,再次展开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4、大量提升了师门任务、文王访贤、农场建设的经验奖励。

  三、杀劫相关

  1、简化临潼关流程:杀完6个洞口魔怪,雷震子剧情完成之后,噬魂魔直接出现;去掉寻找士兵灵魂,将经验奖励移至引兵烧尸体的步骤;

  2、创建杀劫时,难度选择按钮将以队伍中最高可以开启的难度为准;

  3、优化了离开副本时的二次确认提示内容;

  4、优化了当队长点击杀劫BOSS时有队友无法参战的设置。

  四、灵兽相关

  1、当灵兽达到10道杠以上,每增加一道扛,会额外增加主属性加成;

  2、灵兽激活技能消耗灵兽要诀规则修改:由之前激活技能消耗灵兽要诀的数量与灵兽的境界挂钩改为按照该灵兽技能的境界挂钩:

  灵兽技能境界    灵兽要诀数量

  缘生         1

  旋照         2

  筑基         4

  开光         8

  灵虚         10

  五、其他修改

  1、修正了一些特殊情况下VIP等级显示错误的问题;

  2、优化了活动界面的按钮和美术资源;

  3、人物属性界面的说明增加了属性来源的内容;

  4、优化了登录界面上新浪微博登录的方式;

  5、优化了心法界面,调整了部分按钮的位置;

  6、优化了防沉迷系统,在游戏内增加了直接进行登记的功能,对于已经完成防沉迷验证的玩家会通过邮件发放奖励(5个绑定金元宝);

  7、组队系统增加了自荐队长的功能,如玩家不是队长时,可通过“自荐队长”按钮申请当队长,如果3分钟内同意的票数大于反对的票数,或者是无人投票,则自荐的玩家自动成为队长,当有两人以上反对时则否决该次队长自荐,如果队长是任我行状态,有队员自荐队长时,直接予以否决并给予提示;

  8、优化了内丹界面,将“合并”按钮调整至“一键炼化”旁边。

  六、服务器数据互通

  5月3日维护后以下服务器将进行数据互通:国色天香与醉江月数据互通、剑胆琴心与凤舞九天数据互通。

  数据互通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将可以随意搭配参与任务、结交朋友等,与同台服务器进行游戏没有任何区别。

  需要注意的是:

  1、开放数据互通功能的服务器,各家族需要重新报名家族战,维护结束后开服即可报名。

  2、数据互通功能开放后,由于不同服务器可能出现名称相同的玩家和家族,为了玩家、家族名称的唯一性,重名玩家和重名家族将得到一次免费改名的机会,到西岐(513,71)找npc神机子改名。其中,家族改名需要族长亲自前往。

  3、为感谢玩家积极参与本次数据互通的技术测试,凡是开放了数据互通功能的服务器,玩家均可到西岐(577,203)马龙处领取到当前境界精力1份。

相关新闻:
很天真:陈运刚在自己的世界自娱自乐
平民九黎曝属性: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心态
桌面新宠:飞仙传12主角输入法皮肤下载
橙色内丹发光效果:等级越高光圈越好看
飞仙传花样年华今日开服:五一狂欢升级
上一篇:桌面新宠:飞仙传12主角输入法皮肤下载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5月03日停机公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