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飞仙传》天上人间:玩家自制爱情电影

发表时间:2012-04-20 作者:封神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玩家自制爱情静态电影新鲜出炉,大晒幸福的封神修真生活,羡煞旁人!现在就入驻新服“天上人间”,开始你的畅爽飞仙之旅吧!

  人气新回合网游《封神·飞仙传》公测全服爆满,在线人数又破新高!今日中午12时再次加开新服“天上人间”,广迎各路回合群英!同时,《飞仙传》玩家自制爱情静态电影新鲜出炉,大晒幸福的封神修真生活,羡煞旁人!现在就入驻新服“天上人间”,开始你的畅爽飞仙之旅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美女玩家真人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美女玩家真人照

  天上人间 热门回合首选

  《封神·飞仙传》火爆公测,受到玩家极力追捧!据统计,《飞仙传》公测以来玩家关注度飙升3000%,新手特权礼包也跻身专业媒体发卡平台的周排行榜前十位! 面对如此华丽的数据,你还hold得住吗?现在入驻新服“天上人间”,即可享受6大公测福利,体验本月最热门回合网游!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游戏火爆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4月公测——游戏火爆

  玩家自制静态电影记录修真甜蜜生活

  《封神·飞仙传》公测版本内容丰富,除主线任务、日常任务、师门任务、周末活动、挑战任务、公测活动等众多玩法活动外,游戏社区玩法也非常完善:师徒、结拜、家族、结婚……玩家们可以边玩游戏边结识好友,天下谁人不识君!

  下面就是玩家“银月舞者·皓月”亲自制作的静态电影,图文并茂,记录着与妻子“似雪歌姬·雪见”在《封神·飞仙传》中相知相识相恋相爱的全过程,非常浪漫!

男女主人公亮相登场
男女主人公亮相登场

  【卷首】 佛说:万法皆生,皆系缘份,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注定彼此的一生,只为眼光交汇的刹那。 缘起即灭,缘生已空。

  【第一章】

  风冷雨寒背影单,泪若现,人惘然,百里幽思断三千,三千痴情,百里默无言。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岁月蹁跹人知否,花开雪融又一秋。 青丝已换满白头, 谁知此生几回眸?

  蓦然回看,奈何情已远。来世渡我,问君…可愿?

男主角的飞行器很可爱
男主角的飞行器很可爱

  【第二章】

  情如风,意如烟,泪如花,一落过千年。

  花谢花飞独自哀,一抹孤颜两徘徊,念君戎马环佩去,半城脂粉半城衰。

  瑶台当年徒惹朱泪藏,临阙一曲凤求凰。

女主角是可爱的八景美眉
女主角是可爱的八景美眉
相关资讯:
双修是发展趋势:小玉虚为双修做好准备
这不是2是个性:陈运刚又晒个性灵兽了
压力山大:救世碰到四个群秒10W的大神
新手MM图腾体验:21-30级主要经验来源
《封神飞仙传》畅快公测:一周热门点评
上一篇:《封神飞仙传》畅快公测:一周热门点评 下一篇:《飞仙传》五一活动前瞻:劳动最光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