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三月学习雷锋:《封神》互帮互助闯江湖

发表时间:2012-03-13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为了向雷锋同志致敬,《封神》也开启了自己的“雷锋学习班”,新老玩家互帮互助闯江湖。

  烟花三月又来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做好事不留名就是喜欢记日记的雷锋同志。为了向雷锋同志致敬,《封神》也开启了自己的“雷锋学习班”,新老玩家互帮互助闯江湖。每天参加随机任务带领新玩家练级,积极帮助新玩家过“梦境朝歌”、“玲珑塔”等杀劫,没事再多收几个徒弟享受一下为人师表的乐趣。雷锋月,你是《封神》骨灰级“雷锋”吗?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热闹的西岐城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热闹的西岐城

  随机任务 学雷锋很简单

  《封神》玩家完成每日随机任务就能获得大量经验,一直以来都很受大家欢迎。在“雷锋学习班“里,随机任务自然也就成为玩家学习雷锋的首要选择 。

  玩家筑基境界后,就可以找NPC岐老领取低于自身境界的常规练级任务。90级的玩家一个人都可以单挑镇魂任务,带领4个20级的新手玩家一起去镇魂,自己拿丰富经验,新手玩家升级更快 ,又展示了学习雷锋的成果,一举多得。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领取随机任务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领取随机任务

  组队杀劫 助人为乐

  过各种杀劫任务,是每一个《封神》玩家的必修课。《封神》杀劫剧情惊险有趣且奖励不菲, 不少高手玩家喜欢单挑低境界的杀劫。不过对菜鸟玩家来说,组队过杀劫是必须的。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轩辕坟杀劫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轩辕坟杀劫

  别担心,《封神》很多高手玩家都热心助人,既有着高人一等的实力也有侠骨柔情,会响应国家的学雷锋号召,协助你们一起大战绝美boss妲己,挑战79倍超大boss敖丙!此外,《封神》杀劫还可以选择骰子模式,这样更利于新老玩家选择自己需要的道具哦!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东海杀劫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东海杀劫

  广收门徒 双方受益

  在现实生活中,不是有能力就可以做师傅的。而在《封神》游戏里,为人师表就相当的轻松。只要你是大于41级的玩家,就可以广收门徒啦。收徒弟也是你学习雷锋不错的选择哦。

  黄花山是最容易出现妖王,挖宝赚钱,随机游乐场准点最容易得大奖。当你一步步琢磨出《封神》游戏各种技巧的时候,是不是很想跟人分享呢?收几个菜鸟玩家为徒弟,一步步指导他们成长,是一件多么有成就感的事。此外,你 还有丰厚的经验奖励,如果徒弟消费你能拿10%的元宝回馈奖励,同时在弟子60级出师时奖励3级宝石一颗。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游乐场炸邪瞳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游乐场炸邪瞳

  好玩有真情,刺激有爱心!来《封神》互帮互助,我们一起修真!

相关资讯:
重明西昆仑的咆哮:玄关不能代表一切
地宫12关录像:主怪免疫控制但血量不高
《封神》2012年03月15日停机维护预览
纪念下:苦逼的风火玉虚终于过了玄关90
封神惊现集体婚礼:新人们多图晒幸福
上一篇:《封神》2012年03月15日停机维护预览 下一篇:三月热力不断:封神创意主题月火爆开启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