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意见征集:封神界面色调调整的新方案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风小茶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封神》界面色调调整的新方案

  《封神》界面操作及调整一直以来都是开发组最想改进好的问题,如何能让玩家朋友以最轻松便捷的方式操作游戏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围绕这次界面调整的种种问题,我们进行了意见收集和归纳:

  色调

  有很多朋友反应我们界面整体色彩太过凝重,沉闷;因此色调上我们希望能让人感觉清爽干净些;

  关于水墨边框的问题

  最初我们是为了营造一种水墨风格而设计;其实我们跟很多玩家一样很喜欢这种风格,但这种风格经引擎压缩后很多水墨边会感觉毛躁,在保证游戏运行效率的前提下,边缘部分压缩损失非常严重;另外,水墨风格随意性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把圆形归纳为方形的原因之一。圆形+水墨边,自由不易受约束,重复度高的情况下不易归纳;让人感觉散,视觉上难分主次。而界面上很多地方比如物品道具栏,装备栏都是需要归纳和整体统一的。综合以上考虑,我们在新的界面方案里,将原本的水墨边框归纳统一简化,色彩上则更清爽统一,设计上以易查看为目的。

  关于界面功能太复杂、重点不突出的问题

  我们希望在逐步完善界面操作功能的基础上做到重点突出,将界面操作归类统一,视觉上尽可能简单明了。比如,我们在这个新方案里,归纳了按钮色彩,尽量让大家看到一种颜色就知道这是可点击的。

  如何让界面操作更便捷更轻松,这需要我们开发者不断去体验才能发现更多的问题,同时也需要不断收集广大玩家的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发现问题和优化。当然这是一个周而复始的过程,也许我们不能做到一步到位的修改,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以及广大玩家朋友的帮助,我们可以提高优化的效率,尽快给出符合大多数玩家需求的方案。

  我们修改最新一版的界面风格,相信大家看了还有这样那样的意见和建议,所以在此欢迎大家拍砖,以便我们更好的调整。

 
蓝色界面
 
目前游戏中色调是绿色
相关资讯:
服务器首杀:60玲珑塔神话级别不是梦!
新增财富榜:8.23服务器财富排行榜Top9
抢先看:8.23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上一篇:《封神》2011年08月25日更新维护预览 下一篇:《封神》四大创新 2D回合制网游新王者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