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副本>

服务器首杀:60玲珑塔神话级别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1-09-04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服务器首杀:60玲珑塔神话级别不是梦!

  昨天晚上,我们服:溪谷垂钓 梦境朝歌 蓬莱仙境 鸿蒙天下区有个队伍成功杀过60神话,恭喜他们。

  队伍配置:折(镇国 问强)Forever(九黎 圣巫)龙少(镇国 致命) 閷雪影(西昆仑 雷翼) 寂寞の心晴(河洛 定远)

队伍配置

  神话副本比普通和困难麻烦很多,这点不仅仅体现在3个BOSS的难度上,还体现在各种关卡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寻找裂缝碎片的关卡中,神话是最麻烦,哪吒不再帮你收集碎片,需要自己旋转,并且整理土 水 火 风的位置,要楼层的位置一样,才会吞噬,因此需要很好的配合。

 
称谓
相关资讯:
新增财富榜:8.23服务器财富排行榜Top9
抢先看:8.23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封神》2011年08月25日更新维护预览
上一篇:精彩绝伦:自力更生小强队过50东海神话 下一篇:难忘的经历:最惨烈的一次40困难副本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