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八卦资讯>

玩家吐槽:敢不敢增加一个兽笼整理功能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拓跋馨儿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经常做游乐场的朋友应该为身上成百上千的兽笼感到头痛,如果能有一个兽笼整理功能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具体怎么做是编程的事,我只说一下效果。

  细化同族兽笼的排序优先规则:品质依然从低到高,优先排品质,接下来同品质的按技能排序。缘生技能可以不用排序,因为有且只有两个技能,都是缘生的,没有优先考虑的必要,再加上之前说了,合技能根本不必去考虑缘生技能,所以缘生依然可以保持在其他兽笼之前,但是没有技能排序。然后,优先规则要更新了——旋照公共技能〉筑基公共技能〉旋照专精技能〉筑基专精技能〉开光公共技能〉开光专精技能〉缘生技能。

  这是什么意思呢?这里列出的顺序,是优先选择排列目标的顺序,而目标技能的排列规则,依照技囊里的横排顺页顺序,从旋照公共技能开始,到开光专精结束,以仙灵为例,即1养生到49显圣。用几个例子来解释下。

  例1:有以下4个仙灵兽笼:A:滔天 慧根(缘生)B:怒目 千钧(旋照) C:高级法用万物 神力 疾风(筑基)D:高级炎阳 明鉴(开光)

  那么,最终的排列顺序是 A、C、B、D

  为什么呢?A不说了,所有的缘生兽笼都排在最前面,主要解释B和C,旋照公共技能〉筑基公共技能的意思是,以优先顺序前的技能为排序目标,也就是说三技能以最大优先为准。那么C当中,因为有了疾风(旋照公共技能),高级法用万物就不用看了,就是排列怒目和疾风的顺序,这两个顺序依照技囊里的横排顺序,1养生——2高级慧根——3疾风——4暴虎冯河——5怒目——依此类推,那么结果出来了,疾风先于怒目,所以是C在B之前。

  例2:有以下4个仙灵兽笼:E:追杀 灭灵 F:高级怒目 绝尘 高级除秽 G:高级地载 地裂 雷击 H:高级神力 炎阳 高级威慑

  最终排列结果:G、E、F、H

  先选择目标技能,再按目标技能在技囊里的顺序排列。所以注意F,因为筑基公共技能〉旋照专精技能,所以被选为排序目标的是高级怒目而不是高级除秽,又由于在技囊中的排列位置,旋照在筑基前,所以G、E都在F前。

  如果例1和例2混排,结果应该是:A、C、B、G、E、F、H、D

  例3:2个仙灵兽笼:I:高级正脉 地载 高级道法自然 J:高级绝尘 巨灵 高级削铁如泥

  排列结果:I、J

  当出现同一级优先顺序时,以技囊里的排序先后为准。即I中选择高级正脉为排列目标。

  理论上,一大堆笼子用此方法排列,出现在最前的是缘生兽笼,其次到含有旋照公共技能的笼子,这时候注意了,里面会夹杂开光和筑基兽笼,这些夹杂在其中的才是亮点,因为肯定是三技能兽笼!合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虽然全合上不大可能,但是合上两个就赚了,合上一个也不亏。然后可以看到,总排列就是按技囊从旋照开始直到开光结束,如果你要找任意一个技能,虽然不能马上定位,但是可以推算,比如我要找高级铁骨,那肯定是排在旋照专精之后,基本上不用一个一个点看技能就能较快找到。只有一种例外,如果在筑基里找不到,那也许混在旋照中的三技能兽笼里会有,因为优先规则中,旋照公共技能最大。唯一不大智能的地方是同级选择目标,同级的优先选在前,虽然能排列,但是如果一心找排在后的技能就不大方便了。但是如果笼子足够多,这也不是问题,因为排在后的技能还是会出现,比如双技能情况下它就一定会严格遵从技囊顺序。

  玩家可以将兽笼交于固定npc代售,代售收取少量费用,一定时间未售出兽笼返还玩家,代售费用不退还。

  该商店按钮置于宠物融合面板

  技能显示:红色——搜索的目标技能,灰色——已融合技能,蓝色——未融合技能

  搜索规则:

  A类搜索:关键词搜索,以兽笼整体价格排序

  B类搜索:

  ①按技能单价搜索:给出未融合的技能,并按价格从低到高排序

  ②按技能多少搜索:给出未融合的技能,

  优先级:a,未融合的技能最多

  b,未融合技能在宠物技能列表里的排列顺序

  C,未融合的技能单价

  C综合搜索:

  ①关键词搜索+按单价:关键词搜索,并以单个技能的平均价格排序

  ②关键词搜索+按技能:先按技能多少排序,再筛除无所需技能的兽笼

  ③关键词+按价格+按技能:按未融合技能的多寡排序,按单价排序,剔除无所需技能的兽笼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你那里下雪了吗:封神雪人大战好看好玩
60级筑基八景宫:默默的晒下人物属性
玩家分享:周末活动灵龟占卜任务攻略
灵龟占卜【凶】:千年龟活动任务直播
哪吒闹海筑基河洛属性展:无忧已经全满
上一篇:秋裤怎么了第二期:几大主角继续卖萌 下一篇:自发刷屏:抵制骗子恶意诽谤游戏玩家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