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八卦资讯>

玩家吐槽:敢不敢增加一个兽笼整理功能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拓跋馨儿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经常做游乐场的朋友应该为身上成百上千的兽笼感到头痛,如果能有一个兽笼整理功能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要融合指定技能,搜索摆摊是不错的做法,可是,当你拥有很多兽笼,并且你确定你有那个需要的技能时,要从茫茫笼海中寻找那个渺小的技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首先,兽笼分四个境界,缘生、旋照、筑基、开光,分别编号1、2、3、4,1号对应缘生,以此类推。

  其次,可以发现,每一个境界的兽笼,第一个技能必定是当前境界的,第二个技能必定是缘生,所以可以得出各境界技能对应:

  缘生兽笼 旋照兽笼 筑基兽笼 开光兽笼

 

11 21 31 41
    311 411
    312 412
    313 413
      414

 

  接下来,进入主题,整理包包里的兽笼——

  在此之前先问一个问题,如果你要融合一只宝宝,你先从哪个境界的兽笼合起?

  我想大多数人基本上都是有什么技能合什么,不考虑顺序的,对于这个问题,我考虑过,只是没考虑出来……不过标准应该是不会错的——遵循成本最低原则!

  但是这是一句废话!因为合技能有一种情况叫作融合失败!有一种机率叫作再融合我就砍手!

  你无法预计一个技能要合几次才能成功,我说这个的目的是,要准备一套一只宝宝所需的全部技能并不难,要准备最少的个数包罗完所有技能也不难,难的是这一套技能能合上几个?这是个未知数。

  我觉得我老是说不到主题……我在努力……

兽笼搜索设想
兽笼搜索设想

  从成本最低原则出发,肯定是希望用的笼子越少越好,那么不得不说三技能兽笼,理论上用三技能兽笼最能省合成的笼子总数,但实际上,三技能兽笼融合成功率较低,而且有个规律,一般高境界的合不上,低境界的容易合上。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每个境界的公共技能都比专精技能多,而融合成功率却比专精低。所以你会发现,一般情况下,公共技能的笼子售价比专精技能的高。

  那么总结起来,简单的说,融合技能的时候先把公共技能合了,剩下的就简单了。

  复杂点说,先把多的合了,也就是先把旋照合了,剩下的也容易了。(为什么不先合缘生?你没看到每一个境界的兽笼必有一个缘生技能,根本不愁合不满,如果最后剩下的技能是缘生的,那更好了,随便收一打,慢慢合……)

  切入点来了,先合旋照技能!但不是优先考虑旋照笼子!

  那怎么办?其实筑基和开光兽笼也会带有旋照技能,也就是312或者412,而且,这个2境界技能优先考虑公共技能!

  如果你是搜索摆摊,找到相应技能一点都不难,一搜就出来了,各境界都有,但是如果你有一车的精怪笼子,你想找一个带有怒目的,怎么找?尤其是,当本号的精怪宝宝技能已经全部合满,对所有精怪兽笼技能都呈灰色,然后需要找到这样一个筑基精怪兽笼,给另外一个号,要怎么找?点36下,翻一页,慢慢找吧!

  这时候你要骂这包包的整理功能太弱了,不能技能排序!目前的包包兽笼整理功能是,境界从低到高,品质从低到高,同境界同品质,按仙灵——精怪——魂——魔——异物排列,唯一的用处能分辩出蓝BB,因为总在最后,对于技能查找一点用没有!

  那么,为已为公,我有理由为全封神的玩家构思一个人性化的物品整理,尤其是兽笼整理功能!

相关资讯:
你那里下雪了吗:封神雪人大战好看好玩
60级筑基八景宫:默默的晒下人物属性
玩家分享:周末活动灵龟占卜任务攻略
灵龟占卜【凶】:千年龟活动任务直播
哪吒闹海筑基河洛属性展:无忧已经全满
上一篇:秋裤怎么了第二期:几大主角继续卖萌 下一篇:自发刷屏:抵制骗子恶意诽谤游戏玩家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