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玉虚宫>

别整天一张苦B的脸 我为我是玉虚而自豪

发表时间:2012-01-22 作者:一笑嫣然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别整天一张苦B的脸,我为我是玉虚而自豪。

  寒假一开始,我就泡在封神

  现在玩家似乎不那么多了,但级别越来越高,但我身为筑基玉虚(目前51),在杀劫里,斩妖时,发现——

  现在的小朋友好菜......

  50级时我去带东海杀劫,终于感受到当大姐大是什么感觉。

  刚刚在论坛上看到一篇关于玉虚八景输出的帖子,深有感慨,在这里说一下。

  我不是人民币玩家,但我深深热爱玉虚这个职业,所以我要以自己的努力,让其他门派服了我!

  想想如果有一天,我玉虚女单挑八景男一招秒掉,报掉把我当沙袋之仇,多么爽!哦呵呵呵呵~~(仅仅是幻想)

  在这里,我不想说哪个门派好那个门派坏,但我坚信我能玩好玉虚,世上无难事,只怕玉虚女!

  当时我受人陷害,选了玉虚这个职业,但现在,我说,能把鸡肋职业玩好的玩家才是高手!

  亲亲玉虚们,加油呵!

  起来,不愿做炮灰的玉虚!!!

相关资讯:
解脱巨献:抢年兽图文攻略 你值得拥有
玩游戏该当如此才行:一群好友一起疯
技术指导:教你玩小猫 海量金币等着你
春节活动测试体验:难度不大经验很丰富
《封神》灵兽大讲堂:开光宝宝之仙灵篇
上一篇: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五篇:玉虚宫 下一篇:新基情似火 原来玉虚男也可以这么萌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