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玉虚宫>

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五篇:玉虚宫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不可否认,以前的玉虚确实很弱,但如今,至少本人在平时练级以及PK,感觉玉虚一点也不弱,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玉虚男是各种的正太可爱路线,也是封神的代言人马天宇cos的对象,而玉虚女则是御姐造型。

  玉虚宫是一个争议很大的门派,练过的人觉得玉虚各种的弱和不给力,没练过的人觉得玉虚是个各种强大的门派,因此关于玉虚强和弱的讨论一直不休。不可否认,以前的玉虚确实很弱,但如今,至少本人在平时练级以及PK,感觉玉虚一点也不弱,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相关阅读:封神门派入门解读系列第四篇:八景宫

玉虚男
玉虚男

玉虚女
玉虚女
相关资讯:
《封神》2011年11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优质偶像马天宇加盟:六大全新玩法开放
《封神》限量飞行器:由马天宇亲自设计
上一篇:玉虚高玩:阵法对玉虚技能及火种的影响 下一篇:别整天一张苦B的脸 我为我是玉虚而自豪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