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西昆仑>

再论西昆仑:重明技能西风烈和星落冲突

发表时间:2011-12-05 作者:1016542781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重明西昆仑技能的问题再次被玩家提出质疑,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

  做为一个走持续落的职业来说,一直持续就是自己的血液,战斗的时候不是星落开头(持续回红)就是风寒开头(为后面殇阳技能作状态),只要不是白痴都不会用西风烈开头,因为用了西风烈首先你在回和上输出上就已经输了,而且这风烈技能伤害也很低,相比回合结束后持续受到的伤害也比你这风烈技能输出高,既然这样还有什么理由用风烈呢?风烈用 了后+1500的强风,在战斗内能起什么作用?那点加的强风输出可以忽略不记,没有人会想着再用第2次,因为战斗2回合怪就清完了,(B0SS的时候更不会用风烈,这样还怎么给B0SS上状态走持续?)你还打什么,还=什么CD时间,所以战斗的时候不会用到风烈,更别说叠加多少层,加多少强风,那都骗人的。

  再说上了风寒后风烈技能更是一个摆设,因为后面那个殇阳的输出不爆都能直接输出2W多的红,爆击后4W的输出随便都能爆发(强风上1.1W的情况下,如果更多的强风呢?)所以说那时候谁会用风烈?它有什么作用?

 

西昆仑-风寒

  上了星落后,谁敢用风烈?就算想用也不敢用,因为爆了后星落状态消失,星落状态消失后自己有多大损失?自己不能持续回红不说,连敌人都不能持续掉红,那这岂不自己找死,给对方清除了有害状态?更何况这伤害也确实少,只是周围目标被群攻,再想下,现在的星落都是分开打的了,你能确保星落打的都是4个挨着的?不会,绝对不会,都是东一个西一个的,这样算来,风烈都是打的单个目标,用他那为什么不用殇阳呢?风烈还能像以前能打群?都说了就算打了,伤害也不可观的。

西昆仑-星落
西昆仑-星落

  想象一下,回合数多点,能用风烈?不能,因为有挽哥呢,他的叠加效果远远比你一个风烈的效果高出很多,想想回合数多了,一直持续伤害下去才是王道,能用到风烈?回合数多了你靠的是什么?你靠的就是持续伤害;想想做为一个走持续路的职业来说,不能持续下去是多么的悲哀,不能持续下去自己还怎么生存呢?从这又说明了风烈只是个摆设。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风烈只是个填重明系技能,从而引申出被动技能风怒也只是浮云而已,它的出现只为重明系的技能填空而已。(目前情况,以后至于会怎么样不知道)各位有什么补充的说出来大家看看,有什么好建议也拿出来大家分享下。

 

相关新闻:
谁是闯关王:揭秘封神无极玄关闯关之最
封神年前开发内容预览:将投放绝世灵兽
纯属娱乐:我与夫君的搞笑截图一箩筐
混沌激情不断:惊现两大家族传音对骂
周末狂欢庆典继续开放:上线抢万元现金
上一篇:再谈西昆仑之重明:最高输出非你莫属 下一篇:努力了好久:60级西昆仑输出终于破万了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