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西昆仑>

再谈西昆仑之重明:最高输出非你莫属

发表时间:2011-11-29 作者:zz992748820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重明西昆仑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2个重明西昆仑和4个甚至5个重明西昆仑会造成什么样的效果,本文为你介绍。

  注意 本攻略说的 重明 必须是两个以上重明一起搭配才行,甚至4个5个会更好。

  再次注意本文说的是两个以上的重明 最好是5个 说单个重明的不要瞎参合

  本文直说 重明的6个技能其他技能就不说了。

  1.风寒,对四个速度最快的单位造成持续风属性伤害。

  2.星落,对四个速度最快的目标造成持续风属性伤害,并按照造成伤害的30%每回合给我方气血最低的人回血。

  3.殇阳祭,对目标造成风属性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风寒状态则再附加大量伤害。

  4.嗜血,对目标造成风属性伤害,且所造成的伤害直接补充到自己身上,包括蓝。同时血量低于20%的情况下,吸血效果翻倍。同时此技能可以刷新风寒和星落的回合数。

  5.挽歌,蓄力,对目标造成风魂伤害,并对全部身上有风魂,风寒,星落的单位造成大量伤害,同时刷新目标身上的三种状态持续回合数,并使其层数+1(也就是伤害翻倍)。

  6.风魂,对单个目标造成持续风属性伤害,持续6回合,造成的伤害=基数伤害*回合数。风魂消失后会自动刷新。

  两个重名组队的时候:

  1回合: 一个风寒 一个星落 对4-5个单位造成伤害 回合完再次造成一次持续伤害。

  2回合: 一个挽歌 一个挽歌 对4-7个单位造成高伤害,并叠加风寒 星落 由挽歌造成的风魂的伤害 2层 也就是伤害变为3倍。

  注: 三倍风寒伤害目标2个 三倍星落目标2个 由挽歌造成的三倍风魂伤害2个。并且挽歌高伤害4-7个。

  3回合: 嗜血 或者 殇阳祭 回血回蓝造成一个单位伤害 或者 造成一个单位的高伤害。 并且 风寒 星落 风魂 继续造成3倍的持续伤害。

  注:在 风寒 星落 风魂的高持续伤害下 我们以后依然可以用 这两个技能继续输出。

  4回合 5回合 自由发挥。6回合再次挽歌。

  这是 两个重名。

封神-西昆仑
封神-西昆仑
相关资讯:
《封神》2011年12月01日停机维护预览
中一万元宝后惨被刷屏:究竟是喜是悲?
套装:河洛3系5件装备 增加技能属性
封神公测大礼:马天宇真人壁纸抢先下载
飞龙在天美女玩家:盛夏里绽放的笑容
上一篇:解析新重明技能:西昆仑不再是折翼天使 下一篇:再论西昆仑:重明技能西风烈和星落冲突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