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西昆仑>

职业介绍:给风之力的重名连招搭配!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洛神赋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论坛
职业介绍:给风之力的重名连招搭配!

  长久带BOSS 战:1回合:风魂;2~3回合:风寒,星落;4回合:殇阳祭;5回合:挽歌;--后续可以看哪种状态没了补哪个,另外如果风寒星落2个状态都快没了,别忘记逝血可以刷新风寒和星落。 (优点。最大化单体BOSS输出,兼顾BOSS四周小怪,挽歌前上满了所有受挽歌影响的状态,并用挽歌刷新了这些状态的持续时间。) 有的崇明喜欢先上风寒 星落。这样操作在杀戒BOSS战中很不合理。风寒,星落持续是5回合,而挽歌开场CD5回合,到你挽歌时,第1回合上的风寒或者星落已经没有了。 而风魂呢,持续6回合,所以第1回合风魂,然后再风寒,星落, 到第5回合挽歌时,风寒,星落,风魂都存在。 这是杀戒中用的。平常练级,较少回合战,可以直接风寒 星落。

 

输出

  崇明两个小连招:1:风寒-西风烈 :优点,多秒输出,同时叠加风怒状态增加强风属性。缺点:消耗了风寒的持续状态,但是增加了自己的风怒状态

  2:星落-殇阳祭: 优点,短回合数的高输出单秒,而且不会消耗掉星落状态。

  另外重明要有意识的去对风寒回合快消失的怪用西风烈,一次不错的多秒输出,外加一次风怒状态。另外风怒持续5回合,所以5回合内要赶快用下一次得西风烈,不仅延续了上次的风怒状态(让上次的风怒状态再次持续5回合),而且又新增加一层。 这个要比河洛奋翼好,因为奋翼,第2次放过之后,第一的放的效果不会重新计算回合数。

  PS:我想给画意开天赋三:目前旋照缺 怒目,灵光,高级流放,等等 ,好像6个技能吧。

  筑基缺:高级暴怒,高级灵犀, 高级攻坚,高级肖铁, 4个技能 谁支援支援啊

相关资讯:
封神开发团队 擎天柱公司内部环境曝光
不可思议:《封神》妲己手下还能这么杀
《封神》近期游戏整体数值调整计划预览
上一篇:西昆仑重名系列的输出:我依旧很养眼 下一篇:《封神》51级西昆仑人物属性与个人想法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