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九黎>

为九黎正名:我心中九黎三系的特色看法

发表时间:2011-04-18 作者:语之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论坛
为九黎正名:我心中九黎三系的特色和看法。

  话说玩到现在,最开心的事情是选对了门派——我最爱的九黎!

  先说九黎的毒: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队伍里直接称呼九黎奶妈,有次打20神话本,队里两个九黎,明明我是毒,最后个BOSS踢小石头队长指挥着喊“我打男奶妈,某某打女奶妈”……

  也许九黎的奶很强,强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直接忽视了他阴毒的伤害力。

  我心里大爱的巫毒的技能:

  1、吸血蛊,额外提高20%的直接伤害。

  把它排第一只因为它就是我几乎每场战斗第一个会用的技能,很多人只爱看直接伤害的数字,却忽视那些辅助带来的额外伤害,想想我们九黎伤害基本靠毒,但却有这么一个技能直接受益于大众,居然还有人觉得不给力?!话说河洛的破防破的只是物理防~我们这20%可是所有宝宝、所有直接伤害的福音啊!你们有什么理由鄙视我们九黎的DPS呢?!

  2、万虫蛊,叠到高骷髅后对敌对血量最少的4个点造成大量伤害。

  清小怪时的绝佳杀器啊!甚至有时怪血少量多,我上手就出万虫,能起到扫尾的效果,再说到今天的铜人战,我也是负责第一回合万虫来清那些被秒了一丝血的小怪。

  3、猎命,对血低于30%的造成秒杀性的伤害。

  这是个我很喜欢用的技能,它有点赌的味道,你得预判比你先出手的队友是否会给你留下足够猎命的血量,又得赌它是否会先被秒死,如果赌对了,爆发的伤害也是很惊人的!

  4、引毒术,吞噬负面造成伤害。

  也许有人奇怪为啥引毒排第4,确实它伤害很高,不过总觉得它是个一时痛快的技能,它会吞噬队友给怪叠的一切负面,包括破阵、吸血等等的状态,还有奉劝九黎毒人们~打副本BOSS少用引毒呀~~我以前有一次在BOSS引毒,把T的嘲讽给引没了,然后自己被BOSS给秒死了……

  5、钻心蛊,一排长时间的伤害。

  这个技能目前用的很少,但自从学会了它就心底觉得它是个神技~虽然初始伤害低,但一整排!近10回合递增的伤害~感觉以后总有回合数高的BOSS战,第一回合就给对面叠上,一定有用。

  很多人觉得九黎毒的少,不过我很少用到蝎子蛊,一般遇到多血少怪的战斗,都是吸血——引毒或猎命,遇到血少怪多的战斗,是吸血——万虫……

  只想说一句千万别小看九黎的毒~不要总把亮点对着那些直接伤害输出的数字,九黎的毒,使用得当不会比任何一个DPS差!

  最喜欢的是队友帮忙叠了7、8个骷髅,然后一个万虫哗啦啦的爆击,然后队友吓一跳的表情,哇哈哈哈~

相关资讯:
不可思议:惊现游戏PK时候出现的灵异事件
真让人羡慕妒忌恨:我的满技能的极品血牙
求超越:人品爆发一下领悟4个宠物技能
针对封神5大种族法宠优劣势的粗略分析
上一篇:热门职业详细评测:30级以前的九黎医生 下一篇:曝光各种的造型:三位主角表示鸭梨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