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牛图展示>灵兽>

宝宝技能:暴击等级和暴击率的叠加与转换

发表时间:2011-06-30 作者:洛神游戏ID10029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宝宝技能:暴击等级和暴击率的叠加与转换。

  单个:

  狂怒:增加28%(以前数据丢了,好像是28,反正比24高点)物理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1境界)

  暴虎:增加24%物理暴击。 (需宝宝达到2境界)

  震爆:增加28%法术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1境界)

  灵光:增加24%法术暴击。 (需宝宝达到2境界)

  高级狂怒:增加39%物理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高级暴虎:增加39%物理暴击。 (需宝宝达到3境界)

  高级震爆:增加39%法术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高级灵光:增加39%法术暴击。 (需宝宝达到3境界)

  搭配

  狂怒+暴虎=43%物理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灵光+震爆=43%法术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狂怒+高级暴虎=52%物理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暴虎+高级狂怒=52%物理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震爆+高级灵光=52%法术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灵光+高级震爆=52%法术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2境界)

  高级狂怒+高级暴虎=62%物理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3境界)

  高级震爆+高级灵光=62%法术暴击(精怪专有)(需宝宝达到3境界)

  1:以上是满强效的效果

  2:以上数据时暴击几率,与你宝宝多少级无关,也与你技能显示增加多少暴击等级无关,

  3:记住一点:例如,宝宝只带1个高级狂怒,砸满强效就是39%暴击几率,不会在变。

  3:目前可提升的最高暴击率上边可以看出,是:精怪:62% 高级暴虎(灵光)+高级狂怒(震爆)

  其他39% 高级暴虎(灵光)

  有的同学问,后边我宝宝增加了好多暴击等级,却没有增加多少暴击率。

  原因看图:

  暴击率增长是抛物线形式。也就是暴击率越高越难提升。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六大门派各领风骚:封神门派首次集体曝光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展示封神各境界灵兽资质图 下一篇:太震惊了:全F第一只公共技能全满的宠物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