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故事:相信我会爱你多一点点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七小七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玩家心情:相信我会爱你多一点点!

  我记得,曾经说过,不再写东西。可是你让我抛弃了言论与质疑。

  我记得你的那番话,那些句子带给我的回味要远比你的照片带来的更深刻。

  摘自小二不二 玩家真人秀 你好,路人甲。

  “如果需要一个话题,也许我应该从思考为什么要参加活动而不得结果开始,或者是游戏里总上不去的经验和等级,又或者是永远不够花的银子和空荡的背包,还有走在西岐大街上碰到的脸熟却从不打招呼的路人甲。

  我突然想起来发这个帖子的理由了。

  有一天再走在路上,脸熟的路人甲也许会叫住我然后对我说:你好,路人甲。

  你好,路人甲。我也会这样回应。

  接下来,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路人甲开始叫我的名字,小二,萝莉,不良,营养,或者其他任何想到的、没想到的名字。这些名字会在一遍一遍的叫唤中闪闪发亮。

  你说,人跟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么界定的?什么样的我们才是熟人,什么样的我们才是朋友,又是什么样的我们,才会有关于苍老之后的一切想象?

  如果有一天你再见久违的我,如果一切还在,能否让一个“好久不见”成为我们有过的友情的见证,和我们将会继续的友情的开始?”

  就像你说的那般,我们向来伤情,只是从未记得说声你好,便早已化作了路人甲。我们的朝夕晚伴,能否在游戏之外的面对你时说声 你好呢?

  八月二十七,我曾经给你说我要走了,你回问我去哪里~我记得那时候除你之外,所有人都知道要开学了,开始你跳跃了这句,一句去哪里,还回来么,我一直在的,竟让我湿了眼眶。

  我记得你的个人签名里总是悲欢共,不管是“此枚萝莉是位大妈”还是“我和馆驿结仇了”说起的从来都是让我们关于游戏的一切种种,而对于现实,你向来未提一言半语,甚至我到现在仍然固执的认为我和你是这游戏是少有的心里共通的女子之一。可是对于你的一切 我仍然毫不知情,不,用不关风月应该更为恰当。

  我基本上是很少见得到你的,你不如伊人们有准确的上线时间,也没有因为等级差距超过三十级而感到抱怨,记得上次我好不容易等你上线了,在轩辕坟喊着不怕死的随去20神话,恰巧路过要去50神话的我,决然的放弃了那一队等医生的人,奔向了那个孤影中一抹晴蓝的你,因为我去了 你便可以不用死,便可以不用等人来,便可以随意的喊20神话随便来。队伍里的25左右的皆是小号 唯有你的39耀眼异常,他们问你怎不去30神话,你说过不去。“用大号带啊”“对不起这就是我的大号”“我在旁边默默看着 默默伤情,亲爱的 ID是10008的数字的人怎么会是小号,可是尽管这样,你还是依然不理不问的回答每个这样问你的人

  "这,就是我的大号。"

  那次的20神话,在三次后便以你忙碌匆匆结束了,我看着已经没有的海棠令。看着你笑着说再见的表情。茫然中回复者,心里却在默念。

  若你还去, 我,依然陪你。

  忽然想起了莫艳琳的那首歌,若你有朝一日去YY我肯定唱给你听,即使我说过从不上YY唱歌,也没有上的习惯,可是如今我还是想唱给你听。

  "风吹动窗 吹动叶声响

  梦在游荡去更远地方

  天上的月 不住半只脚

  看地上又个人还睡不着

  云遮住光 遮住夜更长

  风静静穿过你的头发

  夜闭上双眼不说话

  我知道你在听我怎么讲

  我想说我会爱你多一点点

  一直就在你的耳边

  相信你也爱我 有一点点

  只是你一直没发现 "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资讯: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上一篇:Q版玉虚女:仙女姐姐很喜欢粮草和妖仆 下一篇:又一只青鸟:是我倒霉还是我运气好?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