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唱响封神”K歌大赛:1月15日复赛规则

发表时间:2012-01-15 作者:简语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唱响封神K歌大赛1月15日复赛规则。

  由叶子猪游戏《封神》专区、天下无双服务器《情缘、无双》家族和《封神》官网共同举办《封神》YY线上K歌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32位选手进入复赛,今天晚上,将迎来YY线上K歌大赛的复选,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现场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

  复赛特别加入大众评委打分环节,所有进入K歌大赛指定YY频道(86579950)的人都可以参与加分,此外大赛还特别设定了幸运观众奖励,除了能亲身参与整个评选过程还有奖品拿,不来是你的损失噢。

唱响封神K歌大赛
唱响封神K歌大赛

  比赛时间:

  海选时间:2012年1月13日、14日(周五、周六)20:00——22:00

  复赛时间:2012年1月15日(周日)20:00——22:00

  决赛时间:2012年1月16日(周一)20:00——22:00

  复赛规则:

  一、参赛选手15号(周六)19点全部到场进行抽签,20点钟准时比赛(过时当弃权处理)。

  二、参赛选手自带伴凑演唱一首歌曲(麦序为300秒)。

  ①禁歌:黄se、暴力、不文明歌曲。

  ②不适合唱的歌曲:涉及政治、外交等敏感歌曲。庄严神圣的国歌,佛经等宣扬佛法的歌曲。

  ③不唱:sao版的歌曲。

  ④方言:只可以唱粤语跟闽南语。

  参赛选手不能放录音、不能歪唱、不能唱禁歌。

  以上如有违反,主持有权把选手抱下麦序取消比赛资格。

  三、演唱完毕后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评分。

  ①专业评委共5位,每位可给1-5盏灯,1灯=2分。

  ②大众评委由现场所有观众组成,大众投票10票=1分

  ③专业评委得分+大众评委得分=最后成绩,排名前15的选手进入决赛,其他选手淘汰。

  大赛指定YY频道:86579950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14日晋级名单
通知:唱响封神K歌大赛14日加赛一场
“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13日晋级名单
第一届天使宝贝:称谓很拉风飞行很给力
暖暖中国新年 《封神》春节活动预览
上一篇:“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14日晋级名单 下一篇:“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15日晋级名单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