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暖暖中国新年 《封神》春节活动预览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春节活动节目单新鲜出炉!年夜饭,赶年兽,讨红包,猜灯谜……中国新年中那些独特而温暖的传统习俗,将在《封神》首次推出的春节主题活动中一一重现!除此之外,还有海量元宝,双倍经验和珍稀飞行器等好礼送出,让《封神》玩家们热热闹闹过个最中国味儿的新年!新

  暖暖中国年 《封神》春节活动预览

  《封神》春节活动节目单新鲜出炉!年夜饭,赶年兽,讨红包,猜灯谜……中国新年中那些独特而温暖的传统习俗,将在《封神》首次推出的春节主题活动中一一重 现!除此之外,还有海量元宝,双倍经验和珍稀飞行器等好礼送出,让《封神》玩家们热热闹闹过个最中国味儿的新年!新春新服“国色天香”今日中午12时开 放,你还不来占个好位,准备过新年?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活动专题草稿截图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活动专题草稿截图

  最传统的春节习俗 最地道的中国年

  来《封神》过传统的中国年!1月22日至28日期间,玩家可以到西岐城赏花灯还能寻找灯谜使者猜灯谜,解开谜底就有丰厚的经验奖励!爆竹声声赶年兽,不再是传说,捣蛋的年兽“龙龙”抢走了“小雪”的糖,玩家们赶紧登录游戏,帮小雪赶走年兽拿奖品吧。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猜灯谜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猜灯谜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赶年兽战斗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赶年兽战斗

  既然是在《封神》过地道中国年,怎么能少得了团圆饭——盛世筵席呢?玩家每天可以找NPC领取筵席和宴会贴,邀请玩家参加,快快乐乐过新年!玩家还可以把筵席兑换为高级筵席、御品筵席。筵席越高级,奖励越丰富!期间还有机会碰到财神派发压岁钱哦!

  此外,讨红包也会在《封神》游戏里展现哦,别担心没有分身术,贺岁猫会帮你忙!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摆放的筵席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摆放的筵席
相关资讯:
“唱响封神”线上K歌赛:初赛选手名单
“唱响封神”YY线上K歌大赛 今晚开启
火力全开杀万兽之鼎:火箭速度轻松搞定
地宫探秘1-8层录像:总耗时仅30分钟
爱自拍爱臭美:天下无双河洛妹子慕嫣
上一篇:对比很悬殊:封神各类Boss图集大集合 下一篇:《封神》玩家大盘点 你是属于哪一类?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