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封神》新版本评测:力推轻松休闲风格

发表时间:2011-12-02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心情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封神》公测,新版本体现轻松休闲网游。

  相关资讯:领取《封神》专属特权码

  2011年11月24日,《封神》迎来了公测,从封测到内测再到公测,《封神》走过了大半年的日子。本次公测《封神》有5大亮点:五大社区系统、新增系列飞行器、大战斗系统10VS30、新地图新剧情新杀劫、代言人马天宇化身游戏新手指引人。接下来,让我们来细细品味一下《封神》公测的特色和亮点。

  【游戏信息】

  《封神》是广州擎天柱网络科技开发的一款以中国古代经典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背景的2D回合制游戏,故事主要讲解商朝末期,纣王荒淫无道,以姜太公为首的群雄辅佐周王,从西岐到朝歌,最终推翻商朝,建立周朝的故事。期中有我们非常熟悉的故事,如哪吒现莲花化身、伯邑考进贡赎罪、姜子牙归国封神等。

 

封神LOGO
封神LOGO

  游戏画面:2D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开发运营:擎天柱网络

  测试类型:公测(2011-11-24)

  游戏风格:中国古典美术风

相关资讯:
魂法灵兽:法宝宝中异军突起的那朵奇葩
快人一步:新浪微博账号直接登陆封神
我的基情就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监狱
九黎开光套装属性展示 套装可遇不可求
再谈八景治疗系:把握时机发挥最大效果
上一篇:《封神》真公测 叶子猪特权码使用方法 下一篇:封神年前开发内容预览:将投放绝世灵兽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