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修炼>

日常任务:《四方寻宝》详细攻略流程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日常任务:《四方寻宝》详细攻略流程

  【任务背景】

  商汤灭夏之时,同时也将各部族之宝藏尽数收纳。世传商汤为保殷商万世基业,得诸神点化于都城西郊建造天地陵,并将宝藏埋藏其中。

  后纣王无道,擅动天地陵获取宝藏供己享乐,因此天地陵的踪迹被世人发现。

  虽然天地陵机关重重,但是依旧有不少盗宝者纷纷涌至,盗得天地陵中的世传宝藏。如能取得这些宝藏,将对我大周伐商灭纣有极大帮助,因此文王下令,凡能从盗宝者寻回殷商藏宝图者必有重赏。

  【任务时间】

  全天

  【任务规则】

  1、等级≥30;

  2、单人任务;

  3、每周可完成21轮,每轮10次。

  【任务流程】

  1、去西岐NPC藏宝猎人(坐标690,97)接取任务;

  2、接任务后按提示去各地降服盗宝贼;

  3、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相应境界的藏宝图。

  【藏宝图】

  1、挖宝介绍:

  获得藏宝图后可右键使用去相应地点挖宝,挖宝可能触发以下事件:

  2、金钱奖励:

  挖宝有一定获得丰厚金钱奖励,不同境界宝图可获得不同数量的金钱;

  3、物品奖励:

  挖宝有一定几率获得各种游戏道具(如强效要诀、凤凰之羽、火凤之羽等),更有几率挖到高级藏宝图,用高级藏宝图挖宝可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4、遇见妖魔:

  挖宝时可能挖到妖魔的宝箱,引出妖魔并触发战斗,玩家战胜妖魔后可获得金钱、物品等奖励。若逃跑、死亡等将导致战斗失败;

  5、散落宝箱:

  挖宝可能会挖塌藏宝室,在当前场景内散落出幸运宝箱,所有玩家都可以寻找宝箱,打开后可获得金钱奖励。

相关新闻:
太坑爹:《封神》师门敢不敢不这么变态
《封神》关于20杀劫奖励绑定修改的问题
很黄很暴力:你想不想做伯邑考做过的梦
上一篇:太坑爹:《封神》师门敢不敢不这么变态 下一篇:玩家分享:110张宝图所得物品几率统计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