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关于20杀劫奖励绑定修改的问题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关于20杀劫奖励绑定修改的问题

  相关资讯:

  极品攻宠:展示下等级第一的昆仑的血牙

  价值连城:极品刀魔中的小恶魔求超越

  还是那句话,我们希望通过多途径、多活动的金钱和奖励的投放,来解决大家手头拘谨的问题。

  周四开始,20杀劫物品绑定,同时开放新玩法“四方寻宝”,会投放不少的非绑定道具和金钱,让正常玩家能通过更多的新途径来获得奖励,如果投放不给力,那我们还会对玩法继续做调整,加大投放量也好,再增加其他任务和活动的投放途径也好,但初衷只有一个,让朋友们的游戏环境更健康,之前那样的多开泛滥、金钱集中产出的情况,货币集中在小部分玩家手中,这种非良性的现象是必须解决的。方法可以逐步调整,但措施势在必行。真心希望朋友们能够理解。

相关资讯:
《封神》剧场:看看BOSS们的血泪生活
不可思议:展示玉虚宫最自豪的那一瞬间
玩家分享:60仙灵BB技能打法详细攻略
上一篇:《封神》官方充值中心 新添支付方式 下一篇:《封神》筑基挑战任务 体验桌游玩法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