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修炼>

附数据:新手扫盲 详细解读慧根与资质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opwsop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论坛
附数据:新手扫盲,详细解读慧根与资质。

  本人洗的是这只宝宝,因为别的宝宝都是成品,没舍得洗,所以洗了只狐狸(效果没攻宠好)但也是一样的。

小狐狸
小狐狸

  慧根 资质 攻击 攻击差额

  (1) 120 27 228 -7 点(1和2)

  (2) 124 27 235 -16 点(2和3)

  (3) 138 27 259 -3 点(3和4)

  +34 点(4和1)慧根差20点

  (4) 140 27 262 +26 点(4和6)资质差4点

  (5) 140 24 236 -9 点(4和5)

  (6) 140 23 227 -35 点 (6和4)

  这是本人花费了30+Y给宝宝洗资质洗出来的慧根相同和资质相同的数据,不知道大家看出来些什么没?

  先说资质相同的情况,在资质相同的情况下,每一点慧根相当于1点+的攻击,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当然也可能随着级别上升,慧根代表的攻击也上升,这里本人指得是27的同一只宝宝)在资质相同时,慧根有20点的差距时所产生的攻击差额才为34点。

  再说慧根相同的情况,在慧根相同的情况下,每一点资质相当于8点+的攻击(5和6资质错4点攻击差额为35点可以看出不到9)而在慧根相同时,资质差距为4点所造成的攻击差额就为35点。

  结论:20:4 (慧根和资质)

  34:35(攻击差额)

  资质所造成的攻击差额大于慧根的,所以资质更重要,洗宝宝在追求高资质的情况下在追求高慧根。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精怪系宝宝:技能篇之物攻技能详细解说
得瑟一下:刚刚洗的血牙和墨灵慧根展示
附数据:新手扫盲 详细解读慧根与资质
不可思议:这刀魔用技能可以打7500左右
《封神》Spree引擎突破2D回合网游局限
上一篇:讲解破防于免疫:战斗中伤害公式大曝光 下一篇:精怪系宝宝:技能篇之物攻技能详细解说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