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兽笼都没地方放了:教你在游乐场拿大奖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小小忍者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其实游戏不缺乏赚钱的方式,关键看大家愿不愿意去摸索和付出,今天把我用游乐场赚钱的方法分享出来。

  额 第一次发贴 高手勿喷 商人勿喷 只是献给新人~

  以前不懂怎么抓笼子的时候每次整点看到别人获得游乐场大奖什么什么的

  觉得特眼红 后来慢慢自己摸索~最多时候3个大号、9个小号基本装满笼子 都后面都懒的去抓

  好吧 废话太多了 进入正题

  每次整点系统会出一个游乐场累计公告(下图是哪咤闹海22点的公告。)

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

  只要累计数量达到101或以上 游乐场就会发奖~(地球人都知道的 )

  假如你要抓笼子 那么你必须要记得这个点的公告数量

  如图抓王八累积了91个

  这里要分2个情况

  1,你在活人多的区,那么恭喜你不用去填了。直接在下个整点前提前进去抓到20分,然后静等公告抓最后1分。

  2,你是通宵抓笼子或者你在鬼区(如我所在鬼区哪咤闹海),这个时候你就得自己去填了

  不然下个整点公告80%是不超过101的。因为没人填。

  不过这个也有个好处,就是很多抓笼子的以为没笼子,基本不去蹲点,这时候你3开2个队进去,

  就不用担心手慢得不到奖了~要是电脑多运气又好的话甚至可能只有你得奖~(别人从0抓到21肯定没你从20抓到21快 2台电脑5队进去 你决定赚大=。=)

  恩 现在来说下技巧 (别喷= =)

相关新闻:
俗话说无奸不商:教你奸商是怎么赚钱的
对比很悬殊:封神各类Boss图集大集合
《封神》灵兽大讲堂:开光宝宝之仙灵篇
【今日话题】你如何看待游戏中的强行PK
《封神》2012年01月12日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俗话说无奸不商:教你奸商是怎么赚钱的 下一篇:春节活动测试体验:难度不大经验很丰富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