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俗话说无奸不商:教你奸商是怎么赚钱的

发表时间:2012-01-22 作者:瞌睡来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怎样在游戏中自己处足?怎样通过游戏获利?本文将详细为你介绍——奸商是怎么赚钱的。

  首先申明:我是人民币玩家,我冲了10块VIP,玩封神月收入X000以上。

  做一个商人,长时间在线,多开是必须的,一台电脑只能3开。两台电脑6开。摆摊的号名字不要和其他号名字有染,避免别人打人情牌.

  一 种族选择:

  建议开光境界。在3开装备全蓝的情况下:建议全玉虚,多开致命,一条线引燃,或者1河洛+N个昆仑(要求河洛速度),河洛减防+雷翼昆仑附火附毒。个人觉得镇国放技能真的慢,其次建议不要选九黎。

  二 必做任务:

  每天做每日,师门,然后相应等级常规任务刷活跃做四方。周末农场,玄关,家族战,周末任务。

  1.每日一善(逍遥游X1)

  2.符合境界常规任务(活跃值)

  3.无极玄关(宝石等等)

  4.杀劫(火凤,强效,宝宝笼子等)绑定密保卡有精力加成

  5.周末任务(火凤,强效,宝宝笼子等)

  6.家族战挂机(精力加成,火凤,强效,宝宝笼子等)

  7.师门任务(前20次活力加成)

  8.四方寻宝(最主要自发产出银子,火凤,强效,宝宝笼子等)

  三 生活职业:

  采集+耕种都是浮云,只能温饱。粮食官恒定的材料价格,摆摊难卖···双技能的熟练度(40以上为宜)。直接单独提升巫术做符,狩猎不学。这样每个号每天师门+每周100个农场建设 48张X3个号=144张 还有几率获得材料···后面可以占卜或者补狩猎。

  四 摆摊技巧

  1.总有些人不知道搜索摆摊···好吧站在外围···商店名字不需要给力,但是一定要颜色 #R红色#W白色#P紫色#G绿色等等,世界喊话推荐白色。

  2.一定熟练运用摆摊搜索,时刻注意价格变化。主要是兽笼和宝石两项。曾经搜索28Y买了个双紫6级宝石,估计摆的是28J···笼子热门技能,精怪的怒目,仙灵的灵犀神马的。宝石1-6级价格总是不一样的。其他赚的几率太少,除非是垄断很大成分···

  3.如果有成本世界喊话收东西建议用白色字体#W格外的给力,关注世界上挥泪大甩卖,吐血跳楼价的童鞋们···

  五 无奸不商

  告诉大家一些小技巧,其实就是各种坑爹···

  1.市场炒作:假如你有什么东西卖不出去 市场价是20Y 你喊个传音:25Y有多少要多少。开自己的两个号交易···别人交易不了你···你的东西可能被秒···(建议几百年用一回)

  2.循环经营:完全靠双手致富,四方寻宝刷活跃,组队常规任务挂元气珠买日常所需飞和自动,多余的开祈福香。(需要装备和等级40—60为宜)

  3.VIP运用:VIP任我行收费带队刷通宵活跃,白天宝图挂元气,不充钱可做每日一善得逍遥游,每周挂机14小时。

  4.市场调查:创建个小号去老区看看物价,对比一下,收购一些物品囤积。有些物品尽快出手。比如强效,凤凰前中期较贵。宝石火凤后期上扬等等。

  5.关注维护:周四的维护一般周一就可以看到,它会让你暴富,也会让你基友离你而去···

  6.家族选择:去排名前几的家族,一个号进一个。最好带YY聊天的,关注并满足RMB大佬们得欲望···家族互易东西比较便宜,下神话本分东西,各种基情···

  7.垄断市场:当资金积累到一定的时候,可以单独购买一种热门物品,抬高物价售卖,有人卖的是火凤,有人卖的是强效,而商人卖的是需求。

  8.遍地开花:周五的新区你去坑了么?

  9.个人建议:最好是开光境界,筑基的时候挂元气可以买青鸟,如果新开的服务器金币兑换元宝比例太离谱,说明筑基境界的打图达人太多···果断赚一笔就走。

  其实做商人一旦成型了,花的时间主要是在打宝图刷活跃上面,收购什么的都是自动喊话···祝封神越来越好,大家新年快乐···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对比很悬殊:封神各类Boss图集大集合
《封神》灵兽大讲堂:开光宝宝之仙灵篇
【今日话题】你如何看待游戏中的强行PK
《封神》2012年01月12日停机维护公告
九大活动迎春节:元宝经验一个都不能少
上一篇:《封神》灵兽大讲堂:开光宝宝之仙灵篇 下一篇:兽笼都没地方放了:教你在游乐场拿大奖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