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叶子猪出品:法宝你必须知道的二三事

发表时间:2011-12-06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法宝以天罡地煞元辰之法祭炼入法宝的法阵之内,每多祭炼一层便多一分威力。

  盘古开天辟地之际,因六气震动,阴阳交感而成天地间第一批先天法宝,可镇压天地气运。又有生灵得道者以大法力搜集罕有的天材地宝,仿先天法宝以功德之力祭炼,亦可炼成威力绝顶的法宝。此后修道之人莫不祭炼法宝,攻伐退敌也好,淬炼道心渡劫也罢,若有一件好的法宝在手便容易很多。

  只是祭炼法宝虽然容易,但好的祭炼材料却难求,且不说内中蕴有鸿蒙紫气的先天灵根是无价之宝,便是内中蕴有后天功德之力的材料,也是等闲难得一见。故此修道之人多在不断收集各种灵物,以天罡地煞元辰之法祭炼入法宝的法阵之内,每多祭炼一层便多一分威力。

  当家园7级的时候,就可以修建“法宝祭炼阵”可以购买各种1级法宝。

法宝祭炼阵
法宝祭炼阵
相关资讯:
【今日话题】6大门派5人队伍你放弃谁?
一路有回忆:你还记得封神最初的样子吗
家族仇杀现BUG:金枪不倒帝撑起一片天
《封神》2011年12月07日停机维护预览
混沌家族厮杀:从口水战升级到野外群P
上一篇:元宝总动员:教你如何抢到更多的元宝 下一篇:云梦融入经典桌游玩法:叶子猪图文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