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猜成语拿经验:教你如何抢到更多的经验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简语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元宝总动员是公测主题庆典六大活动之一,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抢更多元宝呢?本文将告诉你答案。

  任务要求:只能单人参与。参与玩家等级必须≥10。

  玩出来的公测大奖:海量经验奖励

  活动介绍:每天活动时间开始后,在轩辕坟、首阳山、黄花山将会出现携带巨款的马天宇,玩家只要战胜他之后就可获得经验。想要战胜马天宇可要看清楚开场马天宇的提示哦。

  任务说明:其实任务就是进入战斗后找到对应的成语,就算完成了,完成之后获得经验奖励。

任务中
任务中

  任务涉及到的成语:烟波浩渺、拯救世界、小康之家、愿者上钩、倾巢而出、冠冕堂皇、暗度陈仓、满城风雨、三顾茅庐、买椟还珠、狼烟四起、平步青云。

  任务来来去去就是以上几个成语,大家只要记熟,元宝自然拿到手软。

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进入战斗前,把法宝关掉,因为法宝可能会上去攻击从而导致任务失败,关掉之后人和灵兽比较方便操作。

 

相关资讯:
知己知彼:做好充分的准备推倒玄关99
喜剧还是杯具:强化装备竟连续失败15次
《封神·飞仙传》04月26日停机公告
飞仙传必选飞行器 原创壁纸萌动呈现
新手必须看:非RMB玩家的防坑速成攻略
上一篇:每日必做:推荐几个不可以忽略的任务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法宝你必须知道的二三事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