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录像>

只充过75RMB:84级平民玉虚杀过玄关90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无聊90后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方论坛
84级平民玉虚,仅在游戏中充过75RMB,平民也可以杀过玄关90。

  平民的我。经过N次失败,終于冲上了90,打的时候鸭梨很大。帮里的顶柱全在那里见证我90关,多小次失败啊!没有牛B的石头、也没有牛B的宝宝、全靠努力换来的。

  无极关90,对很多职业来说没什么,但你们敢用玉虚去试试?这痛苦哭死你!苦逼玉虚,如果下次有机会给我,我一定改重明。

  最后带上87~90的视频,每关都是磨死磨过的。最后真要表扬自己几句,我是平民我自豪,在封神只冲过75块!

84玉虚过玄关90
84玉虚过玄关90
上一篇:飞仙传双修筑基九黎:逆天属性过80玄关 下一篇:玉虚MT作用强大:13回合碾压开光守护星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