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迎新年开新服:天天向上额外加开一周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迎新年公测活动之“天天向上”和“马天宇的召唤”将额外加开一周。

  年度人气新回合网游《封神》自公测以来,服务器全线飘红,数次紧急加开服务器以满足玩家体验游戏的需求。在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下,《封神》今日中午12点再次开启新服“剑胆琴心”并瞬间爆满。

  为庆祝新服开启和迎接新年,《封神》公测活动“天天向上”和“马天宇的召唤”将额外加开一周,玩家可通过公测庆典界面开启活动。

  点击查看天天向上活动介绍>>>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点击查看马天宇的召唤活动介绍>>>

马天宇的召唤
马天宇的召唤

  公测活动“马天宇的召唤”和“天天向上”将在全服开启,新服“剑胆琴心”也同步开启。最给力的公测活动,最新鲜的节日活动,将陪伴你在《封神》里热热闹闹迎接2012年元旦的到来。快来登陆《封神》,和马天宇一起玩“大”的!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敢不敢增加一个兽笼整理功能
你那里下雪了吗:封神雪人大战好看好玩
60级筑基八景宫:默默的晒下人物属性
灵龟占卜【凶】:千年龟活动任务直播
哪吒闹海筑基河洛属性展:无忧已经全满
上一篇:玩《封神》的新服 征个女友过圣诞元旦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提醒用户:注意帐号安全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