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八卦资讯>

吐槽:河洛就是亲儿子维护后惊鸿无CD

发表时间:2012-03-14 作者:锦瑟无端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本文不包含任何个人利益,作者本身是九黎奶,没有蓄力技能,我的队里也有河洛,锦瑟仅仅觉得这样的修改有失公平。

  本文章仅代表发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本周维护后又将对河洛的技能进行调整,点击查看维护预览>>>试问,有多少技能要被打断,如果队伍里有镇国雷翼等物理门派,是不是河洛算好别人的CD破阵后无限惊鸿就可以了?

  九黎10骷髅,封系群封,扭转颓势的机会是不是再也出现不了了啊?

  河洛,已经有两个大招了,而且不共戴天是公认的逆天扭转局势技能,还要无限打断别人的蓄力?

  锦瑟想了又想:

  1,开发组是不是每个人都玩的河洛啊

  2,怎么就不见你们加强一下公认弱的玉虚,或者给玉虚一点辅助技能呢,河洛还要改?就因为他们打玄关单挑不能连续使用单体技能么?

  3,你再开新区,冷门职业还有人玩么?别要六大门派了吧,也别要3系了吧,哪门派哪个系别最强留1个就好了

  以上,不包含任何个人利益,锦瑟是九黎奶,没有蓄力技能,锦瑟队里也有河洛,锦瑟仅仅觉得,世界太他娘的不公平了,有破阵减抗,有无限群收尸,有不共带天扭转局势,有羽殇点杀(还能牵挂死边上的),现在还能无限单伤加打断别人蓄力。

  河洛,你还想怎么样啊?

  锦瑟强烈要求,惊鸿随机伤害或随机打断,必出1个,打断就无伤害,伤害就无打断,又打断又伤害,还让别人玩不?蓄力门派情何以堪,掉了血不说,技能也不让放,奶系复活3CD,5河洛队伍天下无敌,万岁万岁万万岁

  PS:鉴于很多误解,LZ声明本贴并非针对河洛,河洛加强只会对LZ带来好处(LZ是九黎奶无蓄力,LZ队里有河洛啊,我何必在跟个人无关,跟团体有益的时候唱反调?),LZ只是认为开发组应该也关注一下冷门门派,既然没人玩,你应该弄的让它有人去玩,这样才能百花齐放,而不是因为没人玩就放弃这个门派,另外亲爱的河洛们,你们买极品宝石付出其他门派几倍价钱的时候,你确认你是心甘情愿的么?当你买不起的时候呢?

  最后想说:毛爷爷威武,高富帅退散,我等平民的确是来给你陪衬的,但是有一天陪衬没了的时候,你在这也是个P了,所以,挤兑人别挤兑尊严,吹牛逼要注意限度,谢谢!

封神河洛 封神河洛技能 封神人物技能 封神惊鸿
封神-河洛
相关资讯:
三月学习雷锋:《封神》互帮互助闯江湖
重明西昆仑的咆哮:玄关不能代表一切
地宫12关录像:主怪免疫控制但血量不高
为玉虚争光了:开光玉虚终于过了玄关90
《封神》2012年03月15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天下惊闻:因拿不到结婚红包就退出家族 下一篇:封神愚人节整人宝典:今天你被整蛊了吗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