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封神》家园系统:神仙眷侣双宿双修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家园系统介绍

  【家园背景】

  修道之人,所居洞天福地,仙气充沛,灵物竞相生长,收而练之,以为法宝。更有神仙眷侣,万年长生,双宿双修。

  【进入家园】

  1、玩家等级大于等于15级后,就能获得系统赠送的豪宅一栋,玩家可找房通达(西岐633,246)回到自己的家园。

 

  2、在房通达处选择“请送我回家”选项,则进入了自己的家园,来到家园后,你的妖仆管家会一直跟随着你,随时听候你的吩咐。

  3、每个玩家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家园,当你结婚后,夫妻的家园可以合并在一起成为一个更加宏伟的超大家园。

  【家园作用】

  家园可以购买法宝、给法宝升级、提供祭炼法宝所需要的法宝祭炼材料,给人物与灵兽提供经验。

 

  而在家园中,以上作用都需要家园里你亲手建造出的一个个建筑来提供。

  【家园建设】

  点击妖仆管家,选择开始进行家园建设,在界面中选择你所想建设的建筑,建筑主要分四种:功能建筑、灵材、装饰建筑、装饰植物。

 

  1、功能建筑是整个家园的主体,家园内所有的功能都依附在这些建筑上。

  2、聚气灵材是种植来提供法宝祭炼材料。

  3、装饰性建筑和植物可以让你的花园更加美丽。

  4、建造建筑和种植灵材都需要你家园中的妖仆来建造/种植,也需要消耗你家园中的灵气。而妖仆和灵气则是你的功能建筑提供。

  【功能建筑】

  1、妖仆之屋:妖仆居住繁衍的地方,可持续提供妖仆来建设你的家园建筑,种植灵材。

  2、灵兽训练室:提供一只灵兽的成长经验。

  3、世界树之屋:可研究出各种灵材让家园可种植,并且可以研究提高灵材种植的速度。

  4、妖仆酒家:妖仆休息的地方,可以研究提高妖仆繁衍的速度和提高妖仆的等级,让妖仆可以建设或种植更高级的建筑和灵材。

  5、祈灵石之池:每天聚集灵气,供给家园建设建筑,种植灵材,研究科技使用。

  6、法宝祭炼阵:可购买低级法宝。

  7、法宝温养炉:提供一个法宝的成长经验,同时可将人物经验转化为法宝经验。

  8、建筑研究院:可研究出更高级的建筑让家园建造,并且可以研究提高建筑建造的速度。

  9、宠物屋:根据你的喜好可选择猫屋或狗屋,它们会在家园中触发一些随机事件。

  【灵材介绍】

  灵材主要分2种:2小时类和12小时类。

  顾名思义,一个种植2小时后即可收获材料,一个种植12小时后方可收获材料。种植6个2小时的灵材产出法宝祭炼材料比种植1个12小时的灵材略多。

  【家园造访】

  可以通过好友列表中的选项来到好友的家园中,帮助好友照顾灵物可以提高好友灵物的产量,也可以让自己的家园获得灵气。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抢先看:10.26服务器各类排行榜Top10
《封神》代言 玉虚宫与妲己之间的较量
大花园中的小浪漫:来试试爱情的大花园
上一篇:《家族》系统介绍介绍:顺民意者得天下 下一篇:《封神》法宝系统介绍:可镇压天地气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