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封神》50级杀劫副本之东海龙王三太子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官网 编辑:星空 来源:官网
《封神》46级杀劫副本之东海龙王三太子

  【杀劫背景】

  陈塘关,邻接东海,东海水族称霸海上,陈塘关百姓每年须定时上供祭海,不然轻则出海遇险,重则水漫家园。

  商纣王对地方的苛捐杂税日益繁重,陈塘关的百姓生存日益艰难,更不用提供奉东海的祭品。

  总兵李靖迫于朝廷压力,苦苦维持一方安宁,但已无力对抗东海,只能苦苦周旋,眼看风雨欲来,陈塘关何去何从……

  如果没有哪吒,没有这个胆大包天的少年,这一切苦难或许还将蔓延。

  不过,当你与哪吒迎战化身巨大白龙的三太子的一刻,你终于明白,世间纵然有邪恶和强大的存在,只要勇气在,希望就在……

  【杀劫条件】

  1、完成剧情任务开启杀劫;

  2、等级≥50级;

  3、建议5人组队完成;

  4、该任务24小时可领取;

  5、需要消耗20点精力。

  【杀劫流程】

  1、 组队前往NPC戍卒(陈塘关,231,9)处对话,选择“进入东海”,在选择难度“普通”或者“困难”后进入杀劫(神话难度暂未开放);

回合-换代网游首选《封神》
2D回合-换代网游首选《封神》
相关资讯:
《封神》40级杀劫副本之临潼关详细介绍
《封神》30级杀劫副本午门法场详细介绍
《封神》20级杀劫副本轩辕坟洞详细介绍
上一篇:《封神》40级杀劫副本之临潼关详细介绍 下一篇:广州市擎天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介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