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话题讨论>

【今日话题】元旦任务你的收获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简语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元旦任务你的收获怎么样?对任务是否满意,欢迎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元旦任务大家收获怎么样呢?有没有同学拿到傲世龙龟飞行器?又或者你对元旦任务有其他想说的,欢迎参与我们今天的话题讨论。

<<<点击参与话题讨论>>>

封神元旦任务截图
封神-元旦任务截图

  今年的元旦任务经验奖励一般,以物品奖励为主,加上有傲世龙龟飞行器相信很多玩家都不愿意错过。但龙龟要靠抢怪,首先就注定了不能挂机,而且一定要反应快,不然等你过去怪都被人抢完了,并且杀完也是100%会得到龙龟,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就是要“看脸”。

  龙龟虽然不是人人都可以得到,好在其他奖励都算丰富,相信这个元宝大家拿奖励都拿得很开心。你对元旦任务是否有其他话想说?快来参与今天的讨论吧。

<<<点击参与话题讨论>>>

相关资讯:
我受不了了:无极玄关21关打了124回合
玩家吐槽:我们可是超级地怀念小马哥
灵兽亲密系统:合理分配悟性点非常重要
今日话题:你是否会重新审视九黎三系?
天下无双:一个6级蓝宝石引发的血案
上一篇:今日话题:你是否会重新审视九黎三系?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如何看待游戏中的强行PK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